101.9.23(日)鯊魚咬吐司

2013011116:50

  101.9.23(日)鯊魚咬吐司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起個早,就為了久聞其名的鯊魚咬吐司

聽說,用餐的人兒滿滿,SO~早起嚐嚐趣。

想說,假日~大家一定都睡得晚。

早起,就能不排隊用到餐了。*^.^*

恩勾,八點起床,九點不到來到現場。

還是~等 等 等 等~(那A安呢啊!)

等了約莫半個鐘頭,YA~鯊魚咬吐司,咱們入座囉!

嘿嘿~瞧瞧裡頭,裡面人兒不少吼~

其實是位子也不多啦!

所以,若遇假日或用餐時刻~

等個一鐘頭起跳的事,是在所難免滴~

今兒個,咱們只等半小時,嘿嘿~OK的啦!

入座後,水杯排排,我拍拍。

係~檸檬水來著哦!^^

可愛KITTY歪歪頭,我也拍拍。

是說,我家的傳統也在KITTY身上延續了。

就是,凡早起,眼必腫。

不過,腫就腫唄!

照樣開心翻MENU、點餐先。

接著,點完餐~洪董至櫃台結帳去。

對了,對了~櫃台旁有座小黑框櫃台~

進來店裡時,"維特"若在忙,記得先來這裡登記嘿。

免得等半天,輪不到你哦!

然後,結完帳,餐具上桌~

剛好是我這二年喜歡的"霧面"處理金屬。

嘿嘿~好巧。

邊聽我讚賞餐具,洪董邊划划手機、打卡。

是說,打卡沒優惠啦!

我們~打,開心滴~

發現有人在偷拍,洪董抬起頭望了望。

阿呆KITTY還在看手機。

呵~果然,孩子對電子產品,很感興趣滴~

過了許久,嘿嘿~KITTY終於發現了。^^

一起笑笑面對鏡頭,效果,果然好多了

打完卡,等餐中~

首先上桌的是洪董點的"經典拿鐵"

淺嚐一口,感覺小苦。

喝咖啡會心悸的我,不敢喝。

但,端起來擺POSE,這,我敢。

然後,木瓜牛奶冰沙

好久沒喝木瓜牛奶了,真好喝呢!

分享給KITTY也喝喝。

她說:嗯,沒有怪味道吔!

噗~廢個話。

是說,這天我的座位背後,剛好有一面鏡子。

拍起照來,一整個不優;大家就將就LOOK嘿~

OREO巧克力冰沙~孩子的最愛。^^

一上桌,KITTY就想喝了。

恩勾,嘿嘿~還在拍,不能喝。

瞧~這父女倆,直盯它~深怕它跑了的樣子。

終於,等到我說:OK了。

瞧,猴急的二人。

是說,洪董~明明自己有一杯,還搶。

但,

我家懂事的KITTY還是有讓爸拔嚐滴!

OREO巧克力冰沙

沙沙的口感裡,還夾雜著脆脆香香的顆粒。

KITTY愛死了。^^

然後,我的吐司,終於上桌囉!

單點的:巧克力香蕉布丁吐司

好吃^O^

但,其實我想吃鬆餅滴~

不過,要十二點過後,才能點。

沒鬆餅點,吃吐司,也讚。

好大一份吐司,佐冰淇淋,沾楓糖漿都好吃。

接著,換洪董的餐點上桌了。

他點了:羅浮經典火腿早餐

厚切鮮奶吐司優格水果沙拉香煎培根片

羅浮火腿美式炒蛋花生醬

還有任三種飲品任擇一,組合而成。

(三飲品為:炭燒黑咖啡、英式紅茶或早餐茶)

恩勾,洪董將飲品換成經典拿鐵咖啡~補差價。

然後,這是KITTY點的英式組合早餐

布丁吐司優格水果沙拉培根片楓糖漿

與任三種飲品任擇一,組合而成。

(三飲品為:炭燒黑咖啡、英式紅茶或早餐茶)

恩勾,一樣,KITTY將飲品補差價換成冰沙了。

以上,咱們餐點報告完畢,專心用餐去。

BYEBYE~^.^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註:鯊魚咬吐司,餐點很不賴;有機會,大家也去嚐嚐嘿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