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10.6(六)我們露營趣。梢楠園1D

2013011716:57

   101.10.6(六)我們露營趣。梢楠園1D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離開元首館沒多久~

咱們到達了今日的露營區"梢楠園"

美麗的地方,看起來被照顧的很好。

綠茵草地美,高聳樹林也動人。

佔地頗大的梢楠園,咱們今兒個入住"賞月區"

後方,有潺潺水流聲~伴我們露營趣。

一來,孩子們就先玩;翻滾、撒野、開心~

手拿KITTY大方出借新買的"蛋頭先生"

也讓小表弟、妹們,HIGH翻。

瞧~二個小毛頭,玩得多開心啊!

罷特,在綠意環抱、新鮮圍繞下~

咱家KITTY卻無法先玩玩。

因為,要先完成功課啦!

啊喲!好險~只剩一些溜~

寫寫後~先到的二家人,留下男人們幹活。

女人們帶上孩子,走逛趣~盡覽了園區生態之美。

來到,大樹下、大石上~

當然,不免拍拍~樂一番。

然後,瞧見沒~一我們身後,有玄機哦!

看出玄機沒啊?

呵~好啦!說說給你們知嘿~

橘色欄干處,有個小步道,可以往下走~

喂~我話還沒說完,怎麼吳阿迪不見了啊!

呵~因為,往玄機處,走去了啦!

原來,下了步道~沁涼的小溪,就在眼前。

咱們開心戲水,水流中~嬉鬧而忘憂。

蹲下身,伸出小手~

讓水流輕輕流過手心,涼快又舒服。

景好、水涼、心情優~表姐妹倆,開心笑。

美麗的景色,配上輕快的心情。

美妙的音樂,從心底吟起~彷彿流水輕輕滑過。

經過流水洗滌的心靈,好輕、好新哦!

帶著新的心情,咱們起身,再度走逛園區去。

尋果趣、探花美~

小小一片金針花海,也足夠讓咱們開心。

見蝶飛、看纍果、聞花香~呵,真是悠閒呀!

小走後,回到咱們的賞月區營地。

我,準備在大自然的懷抱裡,小睡一下囉!

對了,忘了提一下~

咱們此次露營,意義非凡溜~

因為,與吾家大姐的露營約,終於成行啦!

就在我小睡一下中,吾家大姐一家到囉!

貼心的她,備了食材~

準備開煮,讓我們午餐無憂。

啊,我家小妹~來亂的啦!

她只是作作樣子拍照;其實,沒在煮。

事後,還敢抗議,她在煎雞腿排。

切ㄟ~都快變我煎的,還敢說。

煮食中,孩子們續玩樂。

我則,泡了茶~等待開動。

將將~午餐上桌、開動囉!

我們在洪董的新敗物"圍爐桌"前,開心用餐。

餐後,孩子們不得閒的玩了起來。

唉~都不怕會吐溜~

而我,又要繼續睡囉!

唉~人家剛剛都還沒睡過癮呢!

現在,要來補一下。

是說,孩子們在一旁的玩笑聲~

總不時的引我好奇探望。

索性,起床、泡茶、開港

嘿嘿~喜歡這樣的FU。
大夥一起開心吃、開心講~

(此時,營友洲哥一家也到了。^^)

大家忙吃、忙講、又忙笑~XD

笑鬧間,閒不下來的孩子們,(璇與KITTY)

拿起了球拍,準備打球趣。

這張的KITTY笑得好開心哦!

惹得我也跟著哈哈笑~

一旁,玩累了的小外甥"育成",享受吊床中。

大姐與大姐夫,則開心YA YA入鏡來。

然後~吊床換人躺~

小妮子芷薫,還真會享受呢!

大人們,在小坐過後,拗不過孩子們~探險去囉!

嘿嘿~又來到小金針花海前了。

然後,也重遊了小溪~

小山谷中的小流水,真的好涼啊!

與吾家小妹戲水樂、喜合照。

然後,不小心拍到了大姐與她的小兒子育昇的照片了。

唉~沒辦法,害羞的小男生,很不愛拍照的。

走在小石塊上~

青翠一旁、落葉一地,美~

再度走逛的梢楠園區,生態之美照靚~

然後,笑看梢楠園區玩樂之美~

(我喜歡皓皓這張,因為有笑~)

然後,眼看時侯不早了。

咱們回到營地,開始備晚餐囉!

首先,洪董先起炭火~^^

小敏敏,同步洗食材,一刻不浪費。

接著,將將~洲哥用心備的食材,都上桌了。

SO~咱們開始烤肉大會囉!^O^

對了,對了~

我也有先忙著料理腐乳松板豬哦!

只能說,它太搶手了,我只能偷偷煎。

噗~因為,家裡只剩一塊啦!

接著,豐盛的晚餐,陸續上桌來。

洪董見狀,趕緊拿出大碗公~準備大吃大喝囉!

露水漸重的營區,我們邊烤食、邊談天~

熱絡的氣氛中,不忘與小敏敏拍合照。

呵,謝謝小敏敏的快洗巧手,我家的碗都被她洗走了。

感恩嘿~

美麗的夜幕,美麗的心情~

咱們或烤、或食、或喝、或聊~真是悠(優)。

而,孩子們最愛的烤棉花糖秀。

呵呵,今晚一樣很搶手。

不過,入了夜,天氣涼的厲害。

在焚火台前,還不覺冷。

在炊事帳內飲茶時,才發現~溫度真是低吔!

SO~肚飽意滿的我們,陸續洗澡、準備休息去了。

所以,先說聲~晚安嘿,我的朋友~^^

明天一早,繼續梢楠園裡,悠活樂嘿~古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