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高興又擔心

2009052109:21

KITTY要跟大姐姐一起練舞囉!

抱著既興奮又擔心的心情,昨日一整個下午就泡在學校陪她。

因為,選手班的姐姐們,有幾位在今年就會畢業了~

11月份的比賽,人手不足~

所以,KITTY提早進去選手班訓練~

乍聞消息,KITTY,S MA我心裡當然非常的高興~

但~轉念一想,都是中高年級的大姐姐們~

KITTY會不會覺的壓力太力了呢?

KITTY會不會被排擠呢?

姐姐們都把動作練到一個地步了~

現在進去的KITTY令人不放心吔!

所以,昨日下午就在教室外給他站了二個多鐘頭~

看看KITTY的狀況~

順便心理建設一番~要她試試就好,不行我去跟老師說~不勉強

但看她一付興緻勃勃~倒像是我在窮緊張

問她:比賽時,是一整天哦!打分數的那種哦~你不怕嗎?

KITTY語帶興奮的答:第一次當然會啊!但,我真的想去。

但,我真的擔心吔!

尤其是昨天一看大姐姐們甩著手巾跟彩帶~

啊~我家KITTY練的是芭蕾吔!

搜尋KITTY的眼神,啊娘喂~好像更有興趣了~

雖然,昨天試跳的結果,令人滿意~

但~嘆~有點擔心~還是擔心~無法放心~

難道,每個星期三的下午,我要站在門口二個鐘頭哦!

而且,暑假也要到學校集訓吔!

KITTY你忘了,暑假還有芭蕾集訓~要檢定的~

反正,就是擔心你逞強~壓力大~

到頭來,好像是媽咪我壓力比較大厚~

雖說,媽咪也有代表學校出賽的虛榮心存在~

但比起那個,我卻更在意~你調整的來嗎?

嘆~總要讓你試試~總要陪你試試~總要不停擔心~

加油~KITTY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