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主ㄋㄟ

2009102309:16

KITTY的HAPPY TIME又來了~

最愛東揑西捏玩粘土的KITTY,又去花大錢囉!

那天,在櫃上~KITTY還在開心的挑選要做的作品時。

突然,旁邊傳來一位爸拔的大叫:

[吼~一個音樂盒500塊,要死了哦!走 走 走~]

然後,趕快催促著孩子離開是非之地~

我低頭看了看KITTY~她抬頭看了看我~

一會兒,她終於開口了,說:[馬麻~]

我想~她知道了,阿娘喂~原來作粘土很貴人滴~

結果,她未說完的話是:[我選好了。]

一陣烏鴉飛過KITTY,S MA的頭頂。

我說:[哦~哪一個?]

結果,KITTY選了一個粉紅色的公主娃娃要做。

因為材料包沒了,只好拿別款公主的材料包來做。

所以,等一下看到成品,不要說:嗟A~不太像~

因為,本來樣品就是看看而以~

過程小朋友都會加上自己的意見去改。

何況,又是用不同款的材料包去改滴~

先將身體支點包覆起來~

看到没,都是用保麗龍來包覆,可以做造型又不浪費粘土的量。

再來是裙子部份~

利用文件透明夾,將粘土放在裡面"桿平"。

用粘土用具切割出相連的半圓形~

撕掉多餘的部份,就是美美的裙擺哦!

再來摺出裙子的皺摺~

嚇到吧!

成品怎麼馬上出現~

啊~就~我跟洪董去忙了咩!

喂~別亂想哦!

人家我們去逛無印良品啦!

再回來時,就做好了~

(這張洪董照的,真是滴~不會照~給它霧霧滴~)

將將~這樣看,有可愛嗎?

吼~連頭髮也做的超細滴~

不管正面、側面都很好看吔!

只速吼~

人家只有一個疑問~

是誰把好好的公主~搞的跟"歐巴桑"一樣啊!

那捲捲的頭髮上,幹嘛弄了個蕾絲髮帶~

好像要去打掃ㄋㄟ~~~

同場加映:小紅帽與大野狼

這速上次KITTY的作品~

又是鐘啦!

哇哩咧~

啊~我家速要擺幾個鐘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