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了解娘

2010012917:31

真的還是~兒子了解娘~

那天,洪董載著愛妻KITTY,S MA出門挑床單。

選著、選著~就到了KITTY,S MA要推拿的時間了。

(懷KITTY時,壓到神經~走路會拐、會痛~

 經過推拿後~成功擺脫"掰咖"

 懷著感恩的心,每個禮拜去"被動式運動"一番。)

然後,洪董說:[我直接載你過去好了。]

KITTY,S MA:[好啊!那時間到,你再來載我嗎?]

洪董偏了一下頭說:[為什麼~我要在外面等吔!]

KITTY,S MA:[啊你在外面,我怎麼說你壞話。]

洪董想也不想的回:[啊~有差嗎?我在跟不在~你不都照講。]

嘿啊~也對~

不過,KITTY,S MA又想起了一個,洪董不能在外面等的理由。

我說:[不行啦!那~我怎麼講你媽壞話。]

不等洪董回,KITTY,S MA狗腿的接著說:

[不過,你媽~有壞話讓我講嗎?]

這回~換洪董立刻、馬上、肯定的回:[有~還不少咧~]

     

果然,還是兒子了解娘~

婆婆,你聽到沒~還不少哦!

 同場加映:

本來要來分享第一次試作的菜色~

匆忙中忘了照"過程";只好改成分享菜色~

 

上禮拜新學的菜色一有~"香腸炒韭菜花"

嗯~好吃哦!還挺下飯滴~

 

菜色二~"高麗菜飯"

嗯~對面鄰居送來高麗菜二大粒~突然,想要煮煮看。

沒有金鈎蝦,改放"蘿蔔乾"

不過,一樣試作成功~這個也好吃哦!

煮了一鍋,不用另外炒菜了~打個蛋,煮個蛋花湯~就是一頓。

 

菜色三~"蝦醬高麗菜"

嘿啊~不是第一次炒,不過,這次換了"蝦膏"的牌子。

KITTY讚不絕口~連二天要求要吃。

一樣~感謝對面鄰居提供的高麗菜二大粒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