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不挺我

2011092011:46

鳴~生病換人囉!

KITTY的感冒,甫剛好~為娘的我,就給它有點"嘸嘟虎"

一開始,只是喉嚨給它痛痛的~

心想,講了這麼多天"婆婆"的壞話;喉嚨不痛也難~

直到,頭開始痛~

直到,微波爐的食物,微波完都忘了取出~

(重點是,直到隔天早上;我還沒想起晚餐還有一道菜。

才驚覺,精神真的不濟;才驚覺,該去給醫生看囉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然後,醫生說:

[吼~通常媽媽生病都會比孩子嚴重哦!

 瞧你這病,應該好幾天了吧!

 這病毒不強,通常休息幾天就會好~

 但,媽媽因為要照顧孩子,所以無法好好休息,才會拖醬樣久~]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是哦~

聽完,欣喜若狂~

領了藥~

直奔回家~

告訴完洪董就醫的情況後,開始對洪董"盧小小"起來~說:

[你~打電話回鄉下,告訴某人~人家我的辛勞,醫生有掛保證溜~

 你告訴她,誰說我沒有盡心盡力顧孩子~那醫生都說了………]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然後……

洪董~那傻子,只一昧的看著我,一個勁的傻笑~

吼~逼的我,一直他:打電話、打電話、打電話、打電話、打電話~

未了,他回了我一句:[等一下人家說我神經病,打那電話。]

吼~這麼一回,我倒冷靜了下來~

只幽幽的回:[你 都 不 挺 我~]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恩勾,心裡卻起了小小的漣渏~

原來,洪董在自己的家裡,嘛有在忍受一些事與委屈。

某人的老公若打電話叫:疼老婆、愛老婆、護老婆~

洪董若打了電話,就會被叫:神經病、形某(寵老婆)~

SO~算了吧!

罷特,繼續盧小小洪董:[吼~你都不挺我………]

然後,那北七回…………………:[好啦!晚上~]

靠~這,什麼跟什麼~以為我是牽手妹妹哦!

ㄎㄎㄎ~無端把牽手妹妹扯進來,拍謝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