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笑點

2011111013:36

期中考完的當週,不 管是 老師還是學生滴~

大夥的心情,都像鬆開的汽球一樣~不住的飛上天。

發卷時的小插曲,也讓人不禁一笑。

今天,趁著KITTY,S MA的頭腦還算清楚;

就請看倌們,一起來分享一下~KITTY生活中的小趣聞吧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之一:

考完試後,KITTY開始努力的整理起自己的地盤。

恩勾,真的是整理太久了~

這天,為娘滴我~終於,忍不住的開了口~

我說:[ㄟ~KITTY啊!請問一下吼~

    你整理這麼久了,看起來還是小亂中~
    是因為,你很仔細的規劃收納的空間呢?
    還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]

為娘滴~這話語尚未說完~

只聞她,冷靜的回:[是因為…………太亂啦!]

噗~這孩子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之二:

考完試後,自然課~

老師一臉嚴肅的站上講台,大力的整了整試卷;

發出了大大的聲晌後,開始一字一句的慢慢開了口,說:

[你們,這次的考試,真的讓我太驚訝了。
 瞧~我都跌破眼鏡了~

然後,孩子們一臉茫然加驚慌的望 向 老師~

自然老師受不了這一室的安靜,然後推了推眼鏡,重覆說:

[你們看~我都跌破眼鏡了。]

突然,眼尖的孩子大聲的叫了出來:[對吔!老師~你換眼鏡了。]

接著,教室爆出了大量的笑聲,與老師滿意的微笑~
噗~這老師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之三:

考完試後,英文課~

帶著一大包糖果進入教室的老師宣布:

[這次考90分以上的小朋友,請到前面來領糖果哦!]

發完糖後,看著沒有拿到糖的孩子們,一陣不忍的老師說:

[啊不然,來個英文問與答;答對滴~也有糖果哦!]

然後,老師出題囉!

他說:[有一種東西,拿在手上、按一按,就可以跟人說話~]

某位,小男孩迅速的舉了手~

嘿~著時李

小男孩快速的站起,回:[手機~]

英 文 老師點了點頭,語帶鼓勵的說:[英文,英文~]

小男孩快速的又答了一次:[手機~]

英 文 老師用力的點了點頭,說:[那英文怎麼說?]

小男孩擠出一個怪表情後,答:[SO~擠~

噗~這小孩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之四:

考完試的週三下午,忙著整理地盤的KITTY~

快速的練了琴也寫了數學評量~

然後,吃了點心、玩了玩具~

接著,眼看英文課時間快到了(四點四十五分)

KITTY,S MA吆喝她:[走吧!上課去~]

這時,手機晌起~

才藝 班 老師說:[馬麻~KITTY今天不來上課嗎?]

一頭霧水的我回:[要啊!現在要出門了~

         恩勾,不是才4點二十分~

老師卻生生的答:[馬麻~現在要五點了溜~]

吼~夭壽哦!

怎麼,我家時鐘突然慢了啊!

趕緊發動車子,送KITTY去~

車上,KITTY說:

毋怪~我寫數學時,看了一下時鐘。

 寫完4題應用題後,又看了一下~

 哇啊!只花了三分鐘吔!

 還以為,我計算進步了,一整個神速~]

噗~這媽媽~

噗~這孩子~

噗~白開心一場~哈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以上 四則生活小笑點,大家共賞 共開懷嘿 BYEBYE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