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苦有代價~

2009050708:51

  昨天下午為了新種一盆植物,光混土就把我搞到很累~因為

"日頭"太大了。而且,水一澆~怎麼盤底没有留出水來~這可

不得了了。左看右看~看不出那裡塞住,害我又把土整個倒出來

看~

爸拔看著我,倒出一堆爛泥巴在桶子裡~也覺的我好笑~

  但是,趕工作的他~只能用眼神幫助我~我只好自己弄半天

好慘哦!累到我根本不想把過程照下來,實在也是因為手都是泥

巴啦!而且同事也都在忙~没有人要理我~

  就在一切都弄好,我也快累死時;眼角瞥見數週前~移盆~

的桂花,有小花苞了吔!

足~足~歡~喜~

原來辛苦都有代價的~~

你看~就是這小小的黃色花苞,讓我疲勞一掃而空
 

來~同場特別加映~

這一盆"山伯伯"送來的苿莉~

因為聽到我抱怨~我的苿莉不開花~

特別從超會開花的母株上,移下來的~

(是母株~不是母豬哦!)

真希望~它快快長大~有仔細看到小小的綠芽厚~

不然"山伯伯"一定認為~是KITTY,S MA的問題。

這就是為什麼看到小桂花,會那麼高興了。

KITTY,S MA種的樹也會開花啊!

金桔有開啊~桂花也開了啊!

我怎知那盆苿莉發生什麼神經~給我裝害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