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CS中部特賣會

2009050709:21

  好消息來囉!喜歡小鱷魚CROCS的中部朋友們~有福了

5/1~5/17有特賣會哦~

CROCS中區特賣會 所有鞋款3折起

特賣地點:台中市育才北路46-2

中友百貨一中街停車場斜對面

時間:AM:10:30~PM:22:00

人家我昨晚給他跑去了~人很多哦!但是只收現金~

鞋款是蠻多的,但還是有很多款在特賣會上看不到~例如美琳蒂

跟佩瑪款~好在這二款我都有了~~

  我還蠻喜歡他家的鞋子,因為下雨天都不用怕把鞋淋溼了~

我就懶咩又不愛黏黏的感覺。而且他們的鞋子也夠舒適~因此連

KITTY也有粉多雙不同款的洞洞鞋。

  原因之一也是夏天腳會流汗的KITTY穿上他家的鞋,才

夠乾爽~

  講半天,秀一下昨天的戰利品~~

上面二雙是爸拔的,所以堅持我也要挑一雙紫的配

但右下的拖鞋款是前二天買的順便秀而以~

特賣會無此款哦!

KITTY的在那哦?實在是因為她喜歡的涼鞋没她的尺寸。

而洞洞鞋她又有三雙了,媽咪我跟她說:要真的喜歡才買;不要

因為人家有買,他也要買。這樣太浪費~

所以KITTY決定不買~有懂事厚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