抬腿枕~

2009081216:26


坎坎~來坎坎

KITTY,S MA訂的玩意來囉!

是啥~哦?

看不出來嗎?

就 就~抬腿枕~啊!

哈~夠另類的訂購品吧!

没辦法,原本在腿下的枕頭,實在是太低了。

抬起來,没啥感覺。

(看一下比較圖,前面是一般枕頭;後面是抬腿枕,有差吼~)

雖然,KITTY,S MA没有志玲姐姐的腿美。

但,就是不美~才要保養啊!

所以,每天~是的,每天~

KITTY,S MA都要用美腿機按摩一下。

(這個,是去年洪董送KITTY,S MA的七夕禮物。

 想說,既然~每天都要幫我按了,就買一台~代替他。)

然後,洪董還要"瑜珈輪棒"幫我滾一下大腿、膝蓋、小腿後側。

(是的,結果~他還是要幫KITTY,S MA滾腿~  

 因為,美腿機做不到這一點。還以為~從此樂的輕鬆,是吧!)

再來,就墊高腳睡覺囉!

但速~太矮了~没啥感覺的枕頭~

所以,將 將 將 將~

就有了這一個~抬腿枕~尺寸為30*50* 60c m~夠高了吧!

而且,呈現波浪型~

用來:

靠背~看書時可用。

半卧~躺著也舒服。

支撐~可以撐著膝蓋。

抬腿~這個就是我買的最主要功能囉!

試用過後的結果,人家我可滿意囉!

所以~洪董~

我說,洪董啊!

這次我可没亂買東西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