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

2010020209:00

聽說,你過得非常好~

但是,你說~日子不好過。

聽說,你生活一派輕鬆~

但是,你說~壓力好大哦!

聽說,你的婚姻生活,美滿到不行。

但是,你說~與另一半無法溝通,婚姻好累。

聽說,你的事業做到,只須每天去公司收錢、存錢、管怎麼花錢。

但是,你說~公司業績不佳,很是擔心~團團轉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我從十個人那兒~聽到了二十個不同版本的聽說~

然而,你依然還在胡說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聽說和你說,到底為何差那麼多?

聽說~聽說也是你說的。

那~你說的和我聽說的,為何差那麼多?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我該開心~我是唯一聽到實話的人。

還是疑惑~到底哪一句是實話。

我該傷心~你過著假面的生活。

還是憤怒~你將我們的關心耍著團團轉。

我不懂也不想懂了。

因為,一而再~再而三~

我~已經痲痺~

也許,華崗藝校一直是你的夢想。

無緣進入演藝圈而遺憾的你~

在我們面前演戲,成了你的消遺。

不過,你真他媽的可惡。

不能~把我們的關心放在心上?

就不能~相信朋友的真心嗎?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批A司:沒錯,KITTY,S MA只是又在起肖了。

    因為,又被朋友惹火了~

    那種,交雜心疼與無力;感覺被耍、信任~分不清。

    一切,都是怎樣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