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露營趣。內灣先小逛

2010092711:48

    99.9.25~26我們露營趣。內灣先小逛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呵~沒錯,我們又去露營囉!

繼上次的腰酸背痛之旅,不到一個月~

KITTY一家又去"討皮痛"啊!

不過,這次"船好給司"了,我就不信~會給他睡不好溜~

我們露營趣,整裝出發囉~

北德拉曼營區,我們來囉~

喂 喂 等一下,等一下~開太快了啦!

一下子就到了目的地,啊這中途的內灣老街來電說:攏嘸裡來坐啦

所以,露營集合前~我們老街先逛逛嘿~

(啊~等我PO露營文的夥伴們,不要打我~明天,再來看啦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內灣老街的風情無限,小小一條~但人潮滿滿。

昔日運送木材的台車或集材機亦在老街入口的林業展示館外有陳設。

雖然,只有小小的擺設~意思一下,但也不妨到此來看看~

讓孩子們也感受一下,這林業發展時期的小幫手長成什麼樣兒吼~

不過,才坐下欲拍張照~這阿弟就給我哭個不停,直喊:媽媽~

這下,不好好教訓他;就對不起自己了。

瞧~KITTY,S MA的狠勁,就知道:我等這機會很久了吼~

後面的KITTY姐姐可笑得燦爛,不會來救你滴~

突然,阿弟的媽媽出現了。

她說:我~也要照~

阿弟~你認命吧!沒人要救你溜~

哭完、照完、尿完的我們,往老街的人潮裡擠去~

林業展示館旁有男、女廁所各一間,要方便的冰U底加嘿~)

短短幾百公尺的老街,不能例外的~

擠滿了各式的內灣特色小吃:野薑花粽、客家菜包等。

所以,我們自然也不例外的買來吃吃囉!

不過,應到老街特色的~只有炸野薑花啦!

老實說:我覺得不好粗滴~

入口有種粘膩感,我個人覺得"驚驚"啦!

不過,其它的~都還賣麥哦!

烤香腸~夠香Q;山豬肉嘛係Q彈有香氣~

不過,那越南春捲~先聲明,我也覺得油溜~

好在有客家仙草甘,下肚解油去膩、消暑氣啦!

不然,不小心吃到賣合的小吃;可就掃興吼~

光顧著吃喝的KITTY和小阿姨一家~

也沒忘了,內灣戲院的風采哦!

內灣老街走走逛逛,若漏掉了內灣戲院~只能說:

"啊~泥眼睛可以再大一點哦!"

因為,就在老街的叉路旁~人群突然湧出的那區,就是戲院所在地。

洪董用力的想為我跟KITTY拍出那風味來~

可惜,只把我的腿拍短,戲院拍歪而以。

這個時侯,人多的好處就是~

只見洪董,每拍一張;就停下來:[嘖~]一聲,往路人甲處瞄一眼;

外加搖搖頭說:[沒關係~我們再來一張。]

這招~他,可是常用溜~

不過,怎樣也拍不好的洪董~因為怕被我K。

只好請我坐下來~腳不停的往前伸~

終於出現了一張~長腿姐姐版的KITTY,S MA了。

總算完成任務的他,才甘願的放我們進戲院、逛"柑仔店"

KITTY對柑仔店的小零食,都粉是喜愛溜~

雖然,我小時侯也常吃;但~也不敢讓KITTY多吃吔!

意思一下,小買幾樣~就溜去旁邊拍照去了。

瞧~這樣,有像一家人嗎?

呵~最像的是小阿姨啦!

簡直不當猩猩~太可惜溜~

離開內灣戲院後,內灣車站~當然嘛係要來勿忘影中人一下。

不過,車站不好照溜~

一堆人照不照不肯走,硬要拍出好的FU才要離去。

人家~我趕時間啦!

老街~在這裡先BYE BYE了~

我們要往"合興車站"集合去了!

我們~露營去了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