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颱風

2010102209:05

呵~今年KITTY一家的北上之旅~很颱風吔!

九月時,本欲前往北海岸玩樂去~

訂好的房,因為颱風延期了。

改到了10月的本週要去HAPPY。

然後,颱風又來了~

呵~第一次,遇到這種情況~只覺得有趣。

昨晚,跟KIYYY邊說邊大笑~

大笑完,KITTY突然嚴肅的問:[那我們假日要去哪?]

去哪?

問你老爸~洪董去咩!

我啊知~假日要去哪吼~

一向,我都是很隨性的亂丟一堆地名給洪董~

而他,總要負責塞在腦子的某個角落。

假日、假期來臨時~

他就得自己去"谷歌"一下那個角落;然後~安排我們出遊的點。

       有時侯,很隨性~

        有時侯,很大費周章~

          有時侯,很人算不如天算~

      但是,都好玩~都有趣~都有開心到~

   而且,一家人的相處不管如何都有 幸福 到哦!

  (不過,聽說~可能~要回鄉下~啊喲!突然不美麗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後記:

   以前的我~對生活太認真,事事無法輕鬆面對。

   現在的我~喜歡不太認真,事事突然都有了樂趣。

   我的他說:這樣~才能享受生活~

        這樣~才能簡單快樂~

      嘿啊~反正,天塌了~洪董扛咩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