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10.23~24 雜念

2010102510:36

99.10.23~24  KITTY一家假日回鄉雜念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臨時取消出遊的假日~果然,KITTY一家回鄉下去囉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太了解這樣的自己~

明明 回去 也就這樣

但 偏偏 到了這個家 就是 不自在

像個客人般的不了解 這裡的擺設

看著大家弄東弄西時 卻又不能像個客人般的安心、不動手

所以,一整個~不自在~

     吃得不自在~

     用得不自在~

     坐著不自在~

     站著也不自在~

更不自在的來了,我叫~爸、媽~嘛不自在~

吼~所以,洪董說:女人比男人適應力還差溜~

記得,新婚時~洪董沒有過渡期的,自然的衝著我阿目喊"媽"。

而我,總是叫不出口~爸、媽~這二個字。

嘆~還好,我公公、婆婆不機車~

對於我這個拙於表現出親膩的媳婦,沒有怨言過。

不過,就是~不自在啦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星期六,過了午~我們才回鄉。

星期日,過了午~我們就回家。

沿路 田野裡~已換上一片的黃~

這片黃,不久~也將成為新耕的肥。

但,仔細一瞧,不是油麻菜籽吔!

洪董說:好像是因為油麻菜籽容易有蟲害,所以換花種了。

所以,我也換上了心情~回到了都市的家。

我想~我太年輕,不懂鄉下的步調;所以才不自在的吧!

所以,趕緊上一中街~多吃吃 讓自己快快長大嘿~

(呵~真牽強的END吼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後記:

街上,已有萬聖節的FU了~

這些裝置、擺設,真叫人興奮溜~

雖然,都是商人的陰謀~

但,這樣的生活~也多了很多樂趣吼~

然後,KITTY一家真幼稚~這瞬間結碎冰的可樂把戲,玩不膩~

冰友啊!你們玩過沒有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