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都、白沙、浪裡、玩樂趣

2012102520:33

101.6. 30(六) 夏都、白沙、浪裡、玩樂趣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來到夏都,拉開窗簾後~哇 哇 哇得聲晌四起。

GO,換裝~咱們奔浪去。

首先,幫最小的芷薰換好裝。

瞧她~開心且迫不及待的樣子,多可愛啊!

再來,是火辣辣登場的母女倆。^^

這可是我沿路打卡,預告姐妹們的好戲溜~

恩勾,姐妹們的口味,太重了。

一直叫~人家,脫掉。

噗~我是敢脫啦! 罷特,能看嗎?

是說,咱們可別浪費時間了,等會兒還要用餐呢!

SO~趕緊打開我們的落地門,小陽台坐坐、拍拍先。

裝模作樣拍拍中,噗~好害羞哦!

奇得怪啊!

當時PO臉書時,怎麼不覺得有這麼"露"啊!

今兒個,整理寫格時,差點"爻倒"

好險,

咱們家洪董,尺度很大,不然肯定中風。

是說,這午後的陽光,還真是好啊!

灑落一身時,都掃去了這一路疲累。

拍著,拍著~隨著孩子們的催促聲。

終於,將腳ㄚ子踏在沙上,往海邊走去。

回頭,拍拍咱們在墾丁在夏都馬貝里家

飽滿的粉紅屋,看了心情真是好。

不過,呵~孩子們,可不這麼想哦!

要這樣,她們才會尖叫滴~

踩在白浪上的雙腳,讓沙子從趾縫中輕輕流過。

孩子們邊驚呼、邊踩踏~

雖然,今兒個的風浪有點大。

不過,靜靜等浪時,那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,還真是興奮。

大大的陽,大大的笑~

南台灣的熱情,果然,渲染力十足。

一來,就瘋追浪~一刻不得閒的,有些累了。

於是,我們改玩堆沙樂。

是說,為娘的我~挖沙子,也挖得太認真了吧!

挖到,洪董頻頻叫我~

我才終於抬頭看鏡,笑笑比YA。

呵,渡假讓人心情優。

瞧我們,笑得多麼開心呀!

笑完後,不死心的我,又開心拚命的挖起沙子來。

一旁的芷薰,卻怎麼也不想幫忙的樣子。

呵~孩子咩!

也想像姐姐一樣,被沙埋~

輕聲的告知她,等一下,一定如她的願。

這時,她才動了起來。

有了芷薰幫忙,不一會兒功夫。

將將~KITTY美人魚,完成囉!

因為,這是我們第一次堆美人魚造型。

KITTY顯得有點不知如何擺POSE。

不過,沒關係,好玩最重要。

瞧我們與美人魚拍合照囉!

多麼難得的畫面啊!

只是,呵~芷薰看了美人魚造型堆沙後。

拍照間,不停的問道:[我呢!我呢!]

這,不就輪到你了嗎?

瞧她,終於如願的開心模樣。

真是個可愛的小鬼啊!

YA~在我的努力挖沙,KITTY填沙下。

美人魚芷薰,也完成囉!

一起拍拍,等著回家讓小阿姨尖叫。

相信,芷薰馬麻看見芷薰的美人魚造型時,一定會很HIGH。

接著,嘿嘿~當然,輪到我上場囉!

將將,有了二次示範教學。

我在二位小女娃的努力下,也成了美人魚了!

是說,我這美人魚扮相還可以吧!

然後,

嬉嬉哈哈的堆沙樂後,我們又回到浪裡來。

坐在沙灘上~我們玩沙,等浪~

一派輕鬆、開心愜意~

南台灣的陽,真的讓人心情好好哦!

每回來到這裡,整個人就輕鬆了起來。

是說,洪董最可憐了~

只能在旁邊,一直幫我們拍照。

所以,這次決定了,照片不要拍太多~

讓洪董也能輕鬆享受休閒。

醬樣,回來時,整理照片的我,也較不累。

不過,話雖如此~該拍的,我們還是沒少拍。

沙灘上的彩色香蕉船,色彩繽紛,入鏡佳。

是說,剛提到~今天的風與浪都很大。

不過,太陽倒也沒因此小了些。

瞧我,從頭到尾~太陽眼鏡都不離臉,就可得知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所以,愛陽、喜浪,又怕風大的我們。

也幾乎都手不離手的等浪、跳浪。 

瞧~芷薰的表情,就可得知。

她可是對這浪,又愛又怕呢!

玩著,玩著~眼看時侯不早了。

咱們準備回房沖洗、換裝、用餐去。

悠閒的漫步回小屋~

自家陽台前,好吧!脫了~

安怎,夠誠意吧!比基尼照吔!

恩勾,上傳臉書時,一樣被~被嫌棄,不夠大方。

嗚~姐妹們的口味,真的好重哦!(再次重申)

是說,洪董很公平的。

拍完大情人,小情人也不忘入鏡來。

孩子的笑,讓人心情好。

笑走了洪董一路的疲累。

因為愛這笑,洪董即便工作再忙。

也總費心的挪出時間,陪我們渡假來。

爸拔~你真的對我們好好哦!

所以,我們會用力玩,讓你更開心滴~

不過,

現在我們得換裝,準備吃BUTTFET去囉!

SO~虎冰U們

咱們下篇吃吃喝喝逛大街,可別忘了欣賞哦!

那,這篇 夏都、白沙、浪裡、玩樂趣,就在此分享結束。

BYEBYE~記得,再見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