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TY'S 成長故事集-給他舒服的洗澡~

2009040710:14

  聽媽咪說,我從一出生就是阿爸幫我洗澡的;媽咪總會大聲的告訴每個來看KITTY我

的朋友說,阿爸的手很大剛好可以托著我的頭又蓋住我的耳朵,讓水不要跑進去。難怪我洗澡

時都會笑的很開心,因為又舒服又有安全感哦!

阿爸,你真的對我好好哦!而且又有天份~因為媽咪說我們要出院的那一天,阿爸下去看護士

洗澡;不是 是看護士幫小BABY洗澡,結果一下去,護士早就忙完了。但~阿爸一回來就

會幫我洗了哦!都不怕~膽有夠大的。而且粉感人哦~阿爸每天中午從公司跑回來幫KITTY

洗,因為老一輩的說,小嬰兒要在中午前洗澡比較好。原因是溫度較高,不怕感冒。


咦!媽咪哦!你有照好了嗎?有給他可愛嗎?

因為媽咪貼的是KITTY四個月大的美人出浴圖,所以四個月大時參加了麗珠阿姨的婚禮;

也給他照一下相。我是不是有穿没穿一樣可愛呢~~

哇!各位叔叔、阿姨有懷念嗎~~那時的大家~~那時的小BABY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