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上。愛情故事館

2012112717:03

101.7.21 (六) 北上。愛情故事館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話說,離開大溪老街後;咱們原本要去逛慈湖滴~

恩勾,發現艷陽高照,慈湖太熱了。

SO~於是乎,決了個定~往"愛情故事館"出發去。

愛情故事館的園區內,走走、看看、拍拍~

接著,兼起差,開起了愛情小巴

HI,小妞們,要上車嗎?*_^

要上車的,要坐穩了哦!

因為,換KITTY開了。

好啦!好啦!

為了大家的安全,改由洪董接車開嘿~

嘟、嘟、嘟~

來到了結實疊疊的柚子椅區

咱們下車、坐坐、聞聞柚子香氣,放鬆一下心情。

接著,搭上愛情號

一家三口,往愛之海出發去囉!

呵,因為愛~我們存在。

所以,愛之船~三口之家幸福乘。

然後,幸福牛牛,也拍拍。

恩勾~泣~巴洪董頭啦!

明明我們在學牛牛裝可愛,

怎麼把我拍成~小叮噹了!哭哭~

你看,我把洪董拍的多可愛啊!

沒想到,他把我拍的不優、不優。

然後,愛情故事館不能或缺的I LOVE U立牌~也拍拍。

瞧,可愛KITTY~愛的宣言。

接著,換我、換我~也來傳達愛情一下。

是說,唉~我真不想說~

洪董,I LOVE U溜~

怎麼,把人家拍成不"LOVE"的樣子啊!

還是年輕好~怎麼拍、怎麼好看。^^

瞧,咱家KITTY,水得咧。

拍完I LOVE U後,咱們往一旁愛的夢幻小屋走去。

白、紫相間的小屋~活脫就是浪漫啦!

浪漫包圍,心情好。^^

與KITTY小屋拍拍~

開心在臉上展露中~

接著,換我幫洪董也拍拍。

哈~紫鞋配紫屋,有搭、有搭。

然後,離開小屋,再往小教堂處走去。

小花拱門欄,停佇留影。

愛的花圃,也入鏡。

呵,是說,這太陽真的好大哦!

不撐起傘,眼睛都會不見溜~

接著,愛的小士兵,也別忘~

守護愛情,就得跟小士兵一樣,忠貞~才行哦!

拍完小士兵~咱們射愛之箭來囉!

拉起弦,有情男女請注意~我們要發射了哦!*-^

ㄏㄏ,瞧瞧這對中箭的男女~

有瞇有一整個甜蜜蜜啊!

U~嘿,就是U~

跟著咱們去小教堂拍照去嘿。

愛的故事館愛的小教堂

愛你喲~

哈,是說,這天其實很熱,再加上這兒完全沒有遮蔭的地方。

咱們,實在是熱到眼睛都開不太開了呢!

不過,哈~還是堅持要拍拍。

果然,照慾症一發作,說什麼也要拍溜~

在室外拍拍過癮後~

好ㄅ!我們進室內~涼快去囉!

進到愛的故事館室內展區

商品販賣處沒興趣,倒是小熊引得我們入鏡來。^^

是說,可愛的KITTY,本來還不肯進這愛的祈禱室溜~

她說:我還沒滿十八咧~不可以進去。

罷特,這室內區涼快歸涼快,人卻也好多哦!

要拍照,都得避開路人~甲、乙、丙、乙....

重點是,這些人兒看你在拍照,還會一直往鏡頭前走來~

鳴~感情是,想跟我們合照哦!

搞得我,都想拿個謝絶合影的牌子了。

因為,哪有人會邊看著你的鏡頭,邊對你走來啊!

真~沒 禮 貌 溜~

不過,什麼人都有,算了~

咱們還是開心走逛,不讓小事影晌嘿~

是說,在商品販賣區與擺設品開心拍拍後~

咱們也要說BYEBYE囉!

是滴~我們要往台北出發去囉!

同學,咱們來了~^^

冰U們,北上未完 待續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