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遇

2009122417:51


婚姻的殺手~外遇。

女人的天敵~第三者。

瞎米~KITTY,S MA也有這一天。

都知道,性格剛烈的KITTY,S MA不能容許背叛。

都知道,愛妻如命的洪董,不可能、不想、不會也不該背叛。

那一天~今年冬季最冷的寒流來襲~

開著櫻花小鴨、載著KITTY~上NUNU吃中飯。

一派輕鬆自在~女人就該懂得享受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然後~點了餐、上了菜~

 

KITTY高興的享用著奶油蔬菜燉飯~

為娘則HAPPY的吃著泰式綠咖哩飯~

生菜沙拉上的千島醬~跳躍式的酸甜在嘴裡飛舞。

蘑菇南瓜濃湯裡的香氣~迴旋般的轉動著味蕾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一切~是那麼的毫無預警~

一切~是那麼的痛徹心扉~

終於~懂了為何要忍耐的原配心境~

終於~也是選擇了逃避不正面衝突~

那樣的我~令人想哭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一切就在愉悅的用餐時~發生的~

隔壁桌不時傳來女大生的歡笑、細語。

然後,有著"青春肉體"ㄟ她,開口了:

[吼~我男朋友超好笑滴~

 說:他的願望是"與我每天手牽手著醒來。"]

話還沒說完,我與KITTY快速的交換一個眼神。

起因是~剛剛她已經說了很多了~

但是,愈聽愈熟悉的話語~不禁讓人懷疑~

她的他~我們認得~

鈴聲般的笑,繼續響起~她說:

[我的他,超愛睡的~每每能睡上一天。]

吼~KITTY不安的瞄了我一眼~

然後,女大生繼續說:

[才幾歲而以,開著公司的他說~只願和我慢慢變老~

 總在為我倆退休後的生活,計劃、織夢~]

KITTY扭了扭屁股,調整了一下坐姿~

我往前湊了湊,低聲的說:[嗯~好像在說某個人吼~]

KITTY不安的回:[跟爸爸~好像。]

我說:[你想~]

我遲疑著該不該說出口,然後還是說了:[會不會是同一個人?]

KITTY說:[你是說她~男朋友,我們認識。]

我點了點頭~

KITTY說:[不然~你去問她認不認識洪XX。]

我想了想,說:[你問啦!較不失禮~]

然後,不敢動作的二人~互相對望著~

不知過了多久~

KITTY先開口了,她說:

[算了~別問了~萬一真的捉到爸拔外遇~怎麼辦?]

我點了點頭,哀怨的搭了腔,回:

[是啊!別問了,萬一真的是爸拔~

 那~我們二個怎麼辦?]

KITTY用力的點了點頭說:[對啊!]

後記:

回到家,藏不住話的KITTY,S MA難掩失落~

洪董說:[不好吃哦!]

我抬了抬眼,說:[好吃啊!]

洪董:[啊~你怎麼那個表情?]

我說:[爸拔~我今天~差點~捉到~你外遇吔~]

洪董看著我~沒有一點心虛~吼~負心漢的必學技。

然後,一番了解後~

他低頭沉思~

終於,也到了攤牌的一刻~

他像下了決心,抬起了頭,說:

[肖維~你是呷太飽,又再演了哦!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