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格聚趣。Le Buffeet

2012070313:28

101.4.17(二) 我們格聚趣。Le Buffeet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YA~託威媽的福,我們三位人妻又開心聚首囉!

話說,威媽心血來潮的做了一些泡菜,欲分享給我們。

SO~咱們開心著又多了一次相聚"體熊"的機會;

也樂著拿回這些滿是愛心的"丹路"

是說,威媽~你也太厚禮數啊吧

不只有自製泡菜,還"船"了阿爸的紅麴麵線,要讓我們配。

吼~感恩溜,威媽

聚會的這天,天氣變得有些涼。

堅持要穿得美美的KITTY,S  MA

愛水不怕流鼻水的穿了件短裙出發去。

恩勾,呵~聰明滴我~

在包包裡頭放了條披巾,除了可以保暖外,亦有種隨性的時尚感。

(呵,那包包就是我在如意姐家,敗來的新貨啦!^^

而這裡,就是我們今兒個的聚餐地:LE BUFFET

位於大里大買家樓上的LE BUFFET,不只座位多;

裝潢也蠻明亮又簡潔滴~^^

我們在維特的帶領下,順利的就座完成。

點完餐後,就在這個販賣西式綜合百匯的店裡,自各取食了起來。

這是他們家的沙拉吧一覽;我想菜色都會更換,就不必大特寫了。

是說,我有發覺他們家的沙拉吧,義式焗類還蠻多滴~

可惜的是,哈~我不是KITTY,對這類料理,沒有很愛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嗑了一會兒沙拉吧的食物後,今天的主菜上桌囉!

主餐,是加了50元點來的可樂豬排。

是說,也煎得太過了吧!

口感一點都不對我的味~

恩勾,怕大眼妹威媽說我"討債",硬著頭皮猛吃~

吃得快完時,威媽問:[不是不~好吃,你幹嘛一直吃?]
(泣~你嘛早點說,我都快嗑光了吔!><

吃吃喝喝聊聊中,我們不忘拍拍樂。

不過,老實說:今兒個,過敏+落枕的我,一整個不想拍溜~

所以,有被我臉色嚇到的冰U~你們就遠一點看我,就好嘿~

對了,一陣吃喝後~咱們小精靈,才匆匆趕來。

眼見沙拉吧時間快到,為了怕他無法好好用餐;

咱們拍拍後,移往他處~再"開港"去嘿。

離開LE BUFFET,我們轉到麥當勞坐坐、聊聊去。

吃飽的威媽與我,

只點了個"蛋捲冰淇淋"意思、意思。

恩勾,早知道小精靈要請客的話,我就點套餐。

噗,開玩笑的啦!我可不是那種人溜~

是說,小精靈邊用餐、邊與我們體熊的功夫,實在了得溜~

然而,寶貴的光陰,就在我們開心聊聊中,豐富的渡過了。

離開前,我還不忘幫KITTY買了份她喜愛的武士燒回去。

呵呵,填了她的嘴;她才不會嚷嚷說:我又去偷吃東西了。

當晚,威媽的愛心,也填飽了我們一家的肚跟心。

嗚~好暖的一餐哦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