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中椅

2009102009:48

不是我愛唸~

每次聚餐前都說:

[吼~要選一個可以坐很久的地方啊!

 或是小朋友可以跑來跑去滴地方啊!

 不然,就是要來個半天之旅啊!

 不然,烤個肉也不錯啊!]

結果咧~每次人來、點餐、吃飯、屁完~人就走光了。

平均不會花超過二個小時~

這也是為何後來,一年五次的聚餐,變成了到了十月才第一次舉辦。

我想是大家有點冷了吧!

這次也是~早早一點多,就結束了~

所以,不願意就醬樣走了的KITTY一家人,就去逛了。

台中的品田牧場就在勤美誠品附近~二話不說~逛大創囉!

逛完之後,就要飛奔至~品東西家居~抱回我的夢中椅。

 

這些速那天的戰利品~

大創的東西嘛~

就不用多做介紹買了什麼,因為總脫不了園藝、手作、收納~

 

今天來現一下,我最近看上的一張椅子。

包這樣,看不出來吼~

 

將 將~看到沒~

就是這張椅子~

可是我找很久了吔!

話說,一直想換掉房間梳粧枱的椅子~

但,一直遍尋不著~正中我心坎的~

直到"它"的出現~

吼~我愛 我愛 我愛~

那木頭的質樸FU~配上圓弧坐面~

那A架泥得我的緣啊!

還分紅、黃、白、綠、黑可挑選哦!

 

泥坎坎~泥坎坎~

醬樣坐上去,有沒有將將好包臀~

吼~可愛滴很咧~

自從上次一見~心裡就給它"忘不了"~

回家量好高度~

吼~天生一對啦!

高度會合吔!

就這樣~趕快趁著假日~抱回我的夢中椅~

就這樣~原本的椅子~你給它滾到樓上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