硬鞋

2009102109:45

吼~又來了,又要縫舞鞋了~

我超"剉"這門功課的。

因為,縫緊了怕KITTY腳不舒服;縫鬆了,又没有作用。

上次,光縫"軟鞋"的鬆緊帶,就把我搞毛了。

最後,還索性拆掉~丟給洪董說:

[帶去市場,叫阿桑縫。記得找改舞衣滴~那個哦!]

因為這件事,還被老師笑很久~

明明超簡單的,我也可以花$20塊,請人車~

而且,車回來~我一看~

靠~這嘛簡單哦!

我也可以猶豫半天,縫不下手~

所以,KITTY終於等到穿"硬鞋"的這天~

當她抱回鞋子時,我瞪著眼看著鞋子~

哇哩咧~這次不止要縫鬆緊帶,還要縫緞帶吔!

看到没~就這些玩意~

要花$1200元哦!

不過,這次錢錢是KITTY出滴~

因為她老媽在生氣,不願意出錢啦!

所以,她就掏出撲滿滴私房錢,付了它~

吼~花路路吔!

儘管KITTY一再的說明,要縫哪~要縫哪滴~

我還是有點下不了手~

先量鬆緊帶的範圍好了~

看好了哦!

這是還没縫時~

然後,搬出結婚時,阿母準備頭尾禮裡面的"針線盒"。

將 將~這是縫好滴~

好像没啥困難吼~

但,其實我擔心的很咧~

第一次還縫太鬆,KITTY一穿~

馬上又脫下來,重縫過~終於成功。

再來就是綁腿的緞帶~

吼~四條咧~

考功夫哦!

(不過,其實没啥功夫~就擺好位置,縫死就好~)

OK了!OK了!

有了上次阿桑隨便縫的經驗~

人家我這次也敢~縫 縫 縫 了。

而且,拿給老師看時~

老師說:[成功!]

YA~這次不用找阿桑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