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福碳烤.海產店

2010111609:14

99. 11.14(日)    全家福碳烤.海產店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星期日,天氣依然濕涼中;稱不上冷,但~涼風有點颼颼。

KITTY說:[想去OTTO2捏粘土。]

於是,KITTY一家便往中友出發囉!

放下KITTY,我和洪董手牽著手~裝熱戀、逛街去~

一段時間後,接到電話~到櫃位,接KITTY時~老師說:

[馬麻,我有看到你的部落格哦!

 把KITTY的作品,拍的很好看~很用心哦!]

嚇~啊不就好險,我沒有寫人家壞話吼~

(呵~不過,他們沒有壞話;可以寫啦!

然後,回到家的我們~開始想晚餐要粗什麼溜~

KITTY,S MA超想吃泰式料理的;而KITTY超想吃螃蟹。

二個女人有默契的同時轉頭看洪董~

幾乎是立即的,洪董反應靈敏的說:[跟我沒關係哦!你們自己喬~]

吼~這男人學滑頭了吼~

竟然,能在二個女人的戰爭中~快速徹退~

只能說:夠聰明啦!

然後,韓劇的經典名句又來了;都說~父母是永遠贏不過孩子滴

所以,KITTY一家~吃螃蟹去囉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太原路上的全家福碳烤.海產店~總有新鮮的螃蟹~

KITTY一家驅車前往後,果然~沒有失望。

點了:

炒山蘇、蚵仔炒麵、麻油雞佛、蛤蜊、烤松板豬、清蒸螃蟹與啤酒、飲料。

NICE的老闆,不只招待了豆芽菜~

還貼心的建議我們~螃蟹二隻就好~還有,別再點了。

想必是知道,我們沒有那麼會吃吼~

等菜期間,洪董怕我被隔壁桌打~要求換位子。

因為,他們一群人~大刺刺的坐在用餐區,一個接一個的抽起煙來。

KITTY,S MA白目的大喊:[誰在抽煙?]

然後,那群人~沒有理我,繼續快樂的分享二手煙~

看著那桌,還坐著一個孕婦~我忍不住又叨唸起來。

所以,洪董只好把我帶離那是非之地;免得~我被打。

不過,小小插曲~並不影晌KITTY一家歡愉的用餐時刻。

愛吃螃蟹的KITTY,看到清蒸螃蟹一上桌。

馬上,站起來~拿了就吃。

到底有多愛吃呢?

迫不及待站著就吃的她~吃到,忘了坐下來了。

呵~真是一整個"寶"吼~

而且,因為吃得太心滿意足了~她上車時,還開心的說:

蝦子~真的好好吃哦!]

一整個讓她的父母~開心的笑到不行溜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後記:

   全家福的菜餚,真的新鮮又好吃哦!

   服務也非常的好溜~

   知道我們人少,不會硬推菜;

   等結帳時~還細心的問我們,有吃完嗎?

   不像有的店家,管你~吃不吃得完,你愛點;就讓你點溜~

番外篇:

   趁寒流還沒到,趕緊上秀山莊買保暖衣褲去。

   冬天的KITTY,只要穿上保暖衣褲;就能暖暖的入睡~

   所以,每年入秋後~我們總要先去選購一番。

   而,除了保暖衣褲外,酷愛活動的她~

   為她選購一件暖和的背心~嘛係很重要的。

   包的跟粽子一樣,她可不愛~

   寧可發著抖說不冷,也不會穿上外套~活動的。

   這時,羽絨背心~就能兼顧保暖與活動自如~

   所以,各位媽咪啊!

   寒冷的冬天,別忘了~幫寶貝,敗件暖和的背心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