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米拉用餐趣

2012110121:09

    101.7. 4(三) 法米拉用餐趣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見格友分享了幾次法米拉的用餐趣後~

今天,

終於,帶著KITTY親身體驗來囉!

法米拉是一間有機蔬食店

推開門,挑高空間、視野延伸~

室內開闊而明亮,吧檯樓梯書櫃處,一覽無遺。

入座,可愛水杯上桌來~

坐望吧檯上的可愛小白造型樹,呵~討喜。

而桃高的天花板處,

垂吊了幾個旋轉造型飾物~平添幾分悠閒。

樓梯下方化粧間洗手檯處~設計的很是不錯。

我跟KITTY都很喜歡。

可惜~因為當天只有我們一桌客人,害我不敢細拍。

不過,可別以為這兒不優,才只有一組客人哦!

因為,我與KITTY是平日的中午時刻去的。

這裡較靠近住宅區,假日來此喝咖啡、享悠閒的人,可不在少數哦!

尤其是,

落地窗旁雙人沙發區,用來品茶、享悠,肯定讚!

對了,特別一提的是:我好喜歡法米拉的地磚哦!

瞧,是不是很有質感啊!

仿木(箱)紋的地磚哦!

今天,我們就坐在一大片落地窗旁。

往旁邊一看,剛好是社區的水池處,感覺挺不錯滴~

是說,一來就狂拍店家。

這會兒拍的也差不多了。

換拍我家KITTY囉!

然後,再請KITTY也幫我拍一張。

對了,其實拍拍前,咱們早已先點好餐了。

我跟KITTY都各自點了一個套餐。

含:餐前飲料沙拉主餐餐後飲料

拍拍間,先上桌的是:

KITTY的餐前飲料"有機黃豆漿"  

再來,是我的:餐前現榨柳橙汁

二款餐前飲料,都很好喝哦!

尤其是那杯有機黃豆漿,嗯~濃、純、香,又沒有生豆味,讚!

接著,餐前沙拉二份也上桌了。

因為,二份沙拉長的一樣~派這張當代表嘿。

是說,KITTY本身不太敢吃沙拉。

而我,則是不太愛沙拉。

不過,這家的沙拉,我很喜歡哦!

有機蔬食手工豆腐~淋上清爽的油醋醬

嗯~好吃,這可是我第一次把沙拉吃光光喲!        

雖然,KITTY今天並沒有把沙拉吃光光。

不過,嗑下肚的份量也不少。

嗯~有乖。^^

嗑沙拉間,我的主餐也上桌了。

記得,好像叫什麼德式土司的~呵,有點忘了名字。

不過,瞧瞧這土司裡的玄機。

不只看起來清爽,嚐起來也很爽口哦!

接著,這是KITTY的法式焗烤土司

呵,這道主餐,她可愛了。

搶著吃,不給拍呢!

然後,邊用餐、我們邊享悠。

翻翻書報、輕聲交談~感覺真是不錯。

餐後,我們不約而同的都選擇了紅茶當飲料。

此處的紅茶,可是日月老茶廠的哦!^^

飲用時,我個人習慣都不加糖跟奶滴~

因為,日月老茶廠的紅茶,單喝~滋味最好了。

這種"單純的好味道",可是連KITTY都知道的哦!

飲完餐後紅茶後~

法米拉坐了很久的我們,甘願離開囉!

據說法米拉的二樓處有座塗鴉牆,可供孩子畫畫哦!

罷特,因為不好意思,所以沒上二樓參觀、拍拍去。

步出店外,我們在法米拉的社區前,邊走、邊拍。

愈拍,母女倆就愈喜歡這個社區~

突然,社區店面的法式烘焙坊,吸引了我們的目光。

愛吃麵包的母女倆,怎可能放過呢!

呵~走,挑麵包去。

小小店面,小夫妻倆經營~

在他們細心的解說下,咱們挑了三款。

仔細看了保存說明。

方才得知,這家店可是不賣隔夜麵包滴哦!

難怪,嚐起來特好吃滴~

接著,飽食一餐,又帶上好麵包的咱們,

開心回家去囉! ^o^

回去第一件事,跟爸拔~炫耀去。

呵~好壞、默契又好好的母女倆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