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角茶餐廳。賣場夜市小走逛

2013030515:24

 101.12.1(六) 旺角茶餐廳。賣場夜市小走逛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間歇雨不斷的週六~咱們睡到自然醒囉!

一覺醒來,已到中午。

二餐併一餐吃,當然要吃好一點滴~

想到我家洪董,還未品嚐過旺角茶餐廳;SO~走,吃吃趣。

又濕又冷的週六,懶得打扮的我;隨意穿穿,有暖就好。

出了門,照了相,回來整理時,才小後悔~

不過,這個時侯,我家洪董總是安慰我:

[舒服就好,而且我覺得很好看啊!]

噗~原來,女人變邋遢,問題都出在另一伴溜~

說說完,咱們入門、就座~喝香片

茶水費一人$20塊。^^

不喝,也行;直接點餐。

(是說,我的臉,可以再腫一點啦!

 真是有夠討厭的,每回只要多喝水,臉就腫。

 不喝,又口渴;噗~真怪的體質。

熱熱的茶水,濃濃的茶香味;嗯,好喜歡哦!

端著杯子,我就享受了起來。

呵~真容易滿足的一個人吼~

接著,瞧~洪董也一付睡太飽,浮腫未退的模樣。

哈~我們一家也太扯了,昨晚是多晚睡啊!

互相取笑中~點完餐;開心笑談中~上了菜。

好吃的蕃茄炒高麗菜,嗯,一個讚。

爭相挾吃,不忘看鏡。

卻被洪董嫌~POSE沒爆點。

瞧~這張示範照。

噗~讓我跟KITTY開了個大心,一直笑不停。

然後,鼓汁排骨,好嫩啊!

豆鼓不搶味,只增清香,我愛。

接著,乾煸大腸也上桌囉!

大腸好臭又好香,入口好脆、又好吃。

蝦仁腸仁,咕溜咕溜~

接著,上大菜囉~避風塘沙母

嘿嘿~挑了隻最大隻的,準備吃個過癮。

呵,聽維特建議就對了。

她說:這個時侯吃沙公,不對時;吃沙母~才對時。

瞧~連沙母腳上,也沾滿了卵;夠肥美啦!

蟹斗裡也是滿滿的卵;吼吼~可美味了。

準備開動的洪董,先拍拍入鏡,才准吃嘿~

拍完洪董,拍一旁準備大開吃戒的KITTY。

沒想到,她竟求饒說:

[可以不要拍了,讓我好好的吃嗎?]

哈~怕沒形象吼~XD

然後,吃吃間~櫻花蝦炒飯上桌囉!

噗,是有沒有搞錯啊!

那~模~晚,才上。

是說,小疑問:

為什麼在台灣的避風塘炒蟹,都要加豆鼓炒啊?

雖然好吃,但也好鹹~

所以,咱們還追點了檸檬紅茶配。

不過,嗯,這杯讚透了哦!

接著,肚飽意滿~準備回家囉!

對了,不得不提,旺角真是好店家~

結帳時,會主動告知打卡打九折的資訊。

不怕你打折,只怕你不打卡。

記得,我曾提過~很討厭打卡打折的活動。

因為,店家都一付你在貪便宜的模樣。

所以,我一向不使用這優惠滴。

恩勾,今天例外~

在結帳人員熱心詢問下,

我出示了手機,打了九折。

碎唸完,與KITTY在門口開心拍拍。

然後,換拍父女合照。

接著,咱們要回家寫功課去囉!

傍晚,KITTY功課寫完,咱們逛逛去。

(改用手機拍拍。^^

找來KITTY小阿姨一家,

迪卡儂COSTCO~買買趣。

逛逛間,母女邊自拍

開心耍可愛~^^

沒想到,小阿姨說:

[你們又不可愛,看我醬樣,才古錐。]

噗~不得不說,小阿姨~你贏了。

迪卡儂看完露營小物後~

咱們漫步到對面COSTCO採買趣。

敗完家,文心夜市覓食趣。

說到,逛夜市,這二隻最開心囉!

當然,咱家KITTY也HIGH HIGH。

然後,又是一個邪惡的夜晚。

咱們大吃了一頓,狂繞了一圈。

其間,又走、又看、又吃滴,好不開心呀!

負責買買的洪董,嘿嘿~最辛苦。

恩勾,一直吃的我,也很累吔!^Q^

一陣吃喝走逛,咱們這天算是卡路里爆量了啦!

SO~BYEBYE回家踩健身車去。^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