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天小走逛。泰辣好好吃

2013030619:35

101.12.2(日)雨天小走逛。泰辣好好吃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連日來,雨 直直下~下得假日濕冷,人又懶。

為了提振精神,即便出門不方便,我們還是決定走走趣。

打定主意,如果室外走不成,就往室內走。

反正,台灣賣場多;隨便都有地方逛。

所以,起床、梳洗後,簡單弄個早餐。

用餐完畢,就直奔大買家(北屯店)走逛去。

是說,大買家裡的大創也太小了吧!

一不小心就逛完了。><

不過,這樣逛逛,也快近午了。

肚子嘛係有餓餓。

所以,上車、轉地方、覓食去。

繞著、繞著~

竟然讓我們發現住家附近開了家泰辣泰國米粉湯

吼,沒想到讓我心心唸唸的美味,如今離我這麼近。

嗯,快嚐嚐去。

就座,點完餐~拍拍。^^

雖然,只帶手機出門,不過,還是硬要拍。

恩勾,是怎樣?

每回總是拍洪董時,效果較佳。

難不成,我的手機是~母的。

忍不住碎唸起來的我。

讓洪董也忍不住的解惑來囉!

他說:           

[你沒有發現,你很愛挑背著店門口的座位坐嗎?

 因為背光,拍出來的效果,當然不佳。]

蛤啊!真的嗎?

趕緊換位子,果然~拍出來的效果,有比較好吔!

開心的二人,看效果出來了;趕緊連拍了幾張。

嘿嘿~就連孔雀眼的POSE都出來了。

笑鬧中,點餐上桌囉!

哇啊!牛肉米粉湯,賣相還真是讚。

我等不及要嚐嚐了。

咦~口味跟泰國的有像哦!

好吃,好吃。

嚐到,讓我想好久的米粉湯,嗚~感動吶。

接著,打抛豬飯,上桌囉!

嘿~搞什麼,這個也好好吃哦!

然後,蝦醬高麗菜

噗~一上桌,臭味小薫;沒想到好吃的很。

這道,也炒滴好讚哦!

就這樣,不餓的我們,小吃而已。

就這樣,決了個定,下次還要來。^^

然後,肚飽的我們,逛特力屋來囉!

開心的與應景的聖誔裝置拍拍。

覺得,呵~雨天醬樣,也不賴。

雖然,不能在室外跑跑,呼吸新鮮。

不過,樂趣是自己找的。

不必跑遠,也能HIGH HIGH,多好啊!

愛亂逛的KITTY,也頗認同哦!

因為,只要不要在家裡,她都好。

好了,咱們拍夠了,要進去小血拚囉!

買買小飾品,我們母女~~最愛了。噗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同場加映:

果然,沒多久;咱們一家很快的又光顧了"泰辣"

除了重溫米粉湯的滋味外~

 

亦點來:月亮蝦餅

 

塔香烘蛋嚐~

每一道嚐來,滋味都甚佳。

喜歡泰國米粉湯的台中朋友,記得去昌平路嚐嚐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