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我

2010062509:08


母親節前夕..接KITTY時,不時的看到有小朋友提著一個小盒子。

一眼~認出,是“瑪利媽媽の愛的魔法盒”

很是詫異KITTY回家沒有告知,可以共襄盛舉~傳遞幸福.分享愛

KITTY也很疑惑的說:

〔為何別班小朋友知道可以訂魔法盒,我們班不知道啊?〕

雖然覺得可惜..沒有訂到,但~也只能怪自己沒注意吧!

結果...日子就到了六月中了...

突然,KITTY興奮的回來說:〔我們班也有魔法盒吔!〕

原來,她們班勞作太多..來不及做啦!

所以,才會眼巴巴的看著別人有;我們沒有..其實是全二年級的都有哦

(好像是老師利用班費...一起購買的..免去孩子攜帶錢財的不便)

KITTY,S MA很愛這“瑪利媽媽の愛的魔法盒”哦!

算是每年必購的~(不過,要孩子提醒啦~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冰友啊!

就跟著KITTY,S MA一起來打開這愛的魔法盒~一探究竟吧!

魔法盒裡~除了有米香餅干、魔土創作材料包、感恩卡~

     還有一本愛的繪本小書。

這是KITTY利用魔土材料包創作的作品~

小粉紅底的草莓蛋糕..很是可愛吧!

再來是~愛的繪本小書~

2010瑪利媽媽所要分享~愛的小故事~叫~〔我喜歡我〕

繪本的主角..佳語是即將上小學的小女生..

雖然,她是個腦性麻痺患者..

雖然,她二歲開始..就得背上聲音處理器..

雖然,她得每天對抗高張僵直的肢體..

雖然,她吃力的復健著..

但是,她喜歡自己~

她忍受著身體的疼痛,一次又一次..

只因為她知道,到達美麗夢想前~吃點苦是應該的。

所以,她喜歡自己..她說:我喜歡我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索幸..她並不孤單..

愛她、惜她的父母替她的人生~努力的開著一扇又一扇的窗。

每一扇窗裡與窗外的風景,不忘耐心陪伴她欣賞、體會。

相信~母愛是生命的起點,人類善良價值的根源~而成立的瑪利亞基金會。

20年來以著母親的堅定毅力..提供了這些家庭..強大的力量。

每一年,也利用這愛的魔法盒..傳遞幸福.分享愛..

與我們分享~不一樣的天使,在其國度裡的特殊人生故事

每一年,打開這魔法盒時,我們看著不一樣的天使~有著同樣的感動。

更深刻的見證到生命的價值~在於努力的堅持

希望..在分享這篇愛的故事的同時..你們也有著同樣的感動。

人家我~可是熱淚盈眶~酸酸的在分享溜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