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婚~

2009040617:28


[爸拔,什麼情況下你會和我離婚?]就無聊的kitty,s ma發問。

[有夠無聊吔!我正經的人 不回答這種問題!!]喲~爸拔給我裝正經哦!

[不是啊!爸拔,我總要知道界限在那裡;你的痛腳在那,我才不會踩到啊!是因為在乎吔~想要防範~]

[哦!那我想想厚~~]很好騙的爸拔正在想想~~

[啊!你是想好没~]等的很不耐煩吔!

[這種假設性的問題,就很難回答咩!都感覺有陷井。]

喂!你是怕害妄想症哦!我是那種人嗎????   

[不是啊!你跟我說想想~我相信了你~但你卻没想]假裝哭泣的kitty,s ma。

[嘆~~~,好啦 好啦 除非你"討克兄"]

哭的更傷心的kitty,s ma[那我"頭靠傷"了,你不送我去醫院,還要跟我離婚。]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[我就說我正經人不回答假設性問題咩]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來不及了,爸拔 你又上當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