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兵來著~

2009090418:22

 

吼~KITTY 你天兵來著哦!

昨天,可是各位婆婆媽媽的大日子。

大家紛紛備妥供品,只為讓好兄弟們飽餐一頓。

所以,KITTY,S MA不能免俗的~忙。

没空好好理KITTY~

只是~當KITTY,S MA忙完時,已經下午四點多了。

突然想到~啊!KITTY咧~

一上樓~

只見她還在振筆書寫一番~

疑惑的我,問了:[今天功課很多哦?]

她不置可否的~嗯 嗯~

後來,終於她告了一段落~

拿來給阿母檢查時~

我說啊:[你有檢查過了嗎?錯的有改了嗎?]

她點了點頭回:[都 檢 查 過 了。]

嗯~有吃飽~聲音粉大哦~

我翻了翻,嘆了一口氣,問:[只有這樣哦!]

嗯~又是嗯~

[那~為什麼寫那麼久。]

KITTY看了看我說:[有嗎?]

什麼没有~從中午一點寫到四點多,只有一面多幾行而以~

算了 算了~熱 累 倦的我~懶的理那麼多~

有寫完,就好。

到了晚餐時間,我家KITTY忍不住的要炫耀自己一番了。

她神祕的開口了:

[馬麻,其實我忘了帶國語課本啦!

 所以,語詞都用想的,才寫這麼久。

 那~吼~我記憶力超好的哦!都有想起來~

 那麼久~是因為,最後二個想很久啦!

 你放心,明天一大早,我到學校趕緊檢查~

 有漏寫的,早自習趕快補寫~

 我 記憶力 超好 吼~

 而且 又聰明~]

我~著實安靜了很久~

因為,記憶力好~會忘了帶課本嗎?

我默默的看著她~

你是 天兵 來著哦!

這個還記憶力好、聰明咧~

後記:

嘆~冰友啊!知道~我怎麼回KITTY的嗎?

為了表現風度與修養的我~

僅僅是淡淡的說:

[吼~所以,你忘了帶課本。

 一直掙扎到晚上,才有勇氣跟馬麻承認,是吧?]

没想到~她說~

[嗟A~才不是咧!是想說,告訴你~我記憶力很好吼~]

◎◎##X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