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算什麼

2009061013:26

這算什麼~

真的是KITTY,S MA我太好命了嗎?

想當初,做手加工的童年~

想當初,半工半讀的磨練~

怎能用一句"太好命"來堵我的嘴~

一頭霧水的看倌了~看人家慢慢道來~

今天,早上~

又去了學校~

因為,有莫名的電話召集我們這些社團的"召集人"~

去學校開會,所以,從九點到十二點~

重點,只有~自求多福~四個字

外加,~自立救濟~四個字

没錯,自 自 自 自個頭啦!

當然,社團不以"營利"為目的。

但,請問~我們有營利嗎?

不能單憑一些只出嘴、不做事的家長一句話~

就衍生出一堆無聊的會議、衍生出一堆要補的章程。

就不能請只出嘴、不做事的家長拿出"證據"嗎?

實在有夠無聊的~

說到底,就是要我們召集人們,捐錢進入"家長會"~

才能有力的反擊~

KITTY,S MA只能說:

[感覺打擊很大~後悔當初捐學校的錢。

 不如當初直接捐到社團來,至少我的孩子有受益。

 不是捐到學校,社團有需要;去向學校申請時。

 被說"憑什麼"~。]

老實講,我也想知道憑什麼吔!

憑什麼~歷年來,你都蓋章;没問題~

現在卻有了~

憑什麼~要開會,我是明年的,你今天叫我來~

我啊知!當初你們怎麼協議的~

憑什麼~問問題,就是不知道,才問~

你會回,你厚應該是"太好命",所以…..

"你娘卡好兼大水餃咧"

是怎樣,不了解、不能問~

那你開屁會~你就發單子寫~老娘決定了~不就得了

好~老娘決定了,下學期~別想要我捐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