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錢吃飯,有錢抽煙

2010061809:02

昨天晚上,用過餐後~和KITTY直奔一中街,逛文具店去。

停機車時,不遠處...

有位衣衫襤褸的阿伯,面前擺了個盆子~乞討中~

突然,他停止了前後晃動~熟練的從衣服中拿出一包香煙~

取出其中一根,點火...吞吐雲霧了起來。

KITTY詫異的直盯著他瞧。

KITTY,S MA停好車,牽起KITTY的手~逛街去時~

KITTY說:〔馬麻~你看到沒?那個人都沒錢吃飯了,怎麼還有錢抽煙?〕

我回:〔是啊!擺明的..在騙人吼~

       連吃飯的錢都沒了,要靠乞討的;

       但,卻有如此相對昂貴的嗜好。

          而且,也不認真一點演~

KITTY說:〔對啊!而且我看他的眼睛像魚一樣的游來游去喔!〕

像魚一樣..呵..好妙的形容詞哦!

我說:〔就鬼鬼的、游移不定的嗎?〕

KITTY突然高興的答:〔對,就鬼鬼祟祟的。〕

我說:〔讓你有不能信任的感覺吼~〕

KITTY點了點頭。

我說:〔所以,如果有那種感覺;自己就要小心點,知道嗎?〕

KITTY再一次的點了點頭後,我們就辦正事~逛文具店去了。

待時間差不多,要回家時~又經過了停放機車處的那位阿伯。

只見他~沒在抽煙了。

賣力的坐在地上、前後晃動,不停的點著頭。

KITTY說:〔馬麻~他幹嘛那樣動?〕

我斜睨了KITTY一眼回:

〔那個動作~表示,求求你們~可憐可憐我~謝   謝 謝謝~〕

講完,突然覺得..我也蠻適合坐在那邊的...

竟然,懂得那肢體語言代表什麼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