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.3.30(六)原燒。午食趣

2013061817:48

102.3.30(六) 原燒。午食趣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心血來潮的一家人,今兒個午吃原燒

臨時的訂位,以致於餐廳給了個很晚的時間。

很餓的我們,決定碰運氣闖闖~

沒想到很luck的,可以提前入座。

一入座,洪董便得意的邀功中~

因為,就是他提議:

[不然早點去,搞不好有現場預留位可以坐。]

SO~沒想到,這比訂位還早就到的我們~

還真的如願,提早入了座;開心之餘,不忘快速點餐~

接著,沙拉湯品石鍋類,陸續上桌。

是說,原燒的出餐順序,好像有點變哦!

記得上次來,是烤完肉;石鍋飯才上的。

而這次~

竟是吃前面,好怕等一下飽了,吃不下肉哦!

不過,呵~這次點的沙拉都好好吃哦!

尤其是那道波菜雞肉沙拉,還真有點讓我嚇到。

本以為,會柴柴的不優~

沒想到,入口起司香,口口雞肉嫩吔!

而且,而且~那生菜捲沙拉,跟記憶中一樣爽口哦!^^

另一道,初次嚐試的陶燒牛肉漬飯,湯頭蠻優的。

但,不太建議胃不好的人點哦!

因為,一不小心稀瀝呼嚕的一口吞,胃會受不了滴~

再來,洪董正在品嚐的,就是波菜雞肉沙拉

真的每一口,都好香哦!

鹹香滋味搭爽脆生菜與鮮嫩雞肉,口感很好。

而且,那起司香~是連不愛起司的我,都愛哦!

吃著生菜捲沙拉的KITTY,原本不想嚐試爸爸點的沙拉

因為有"波菜"~

罷特,在我們直直喊香且好吃的當口,她還是屈服了。

結果~ㄎㄎㄎ~後來那道,幾乎都是她吃的。

吃完沙拉與湯品,我們吃石鍋飯囉!

與女兒共享的鮭魚拌飯;香鬆又好吃~

同時,洪董也正在品味他的陶燒牛肉漬飯中~

接著,咱們期待已久的肉肉上囉!

吼~口水都快流下來了,迫不及待的烤食趣,開始。

然後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,生菜盤裡有二種顏色。

偏白滴菜菜,就是我們熟悉的生菜,包肉肉很讚。

另一偏綠的菜菜,嘿嘿~經我找來"維特"一問~

方知:它也是生菜的一種,叫"奶油萵苣"

口感較滑嫩,不過~我有吃到一絲絲不明顯的苦味哦!

介紹完生菜,目光集中在負責烤肉的洪董身上。

然後,看準時機,準備搶肉吃~

噗,事實是,不必搶啦!

洪董會自動挾到我們的餐盤上,讓我們大口食肉趣。

而且,盡責的他,不忘一直舖肉至烤盤上。

只為了讓我跟KITTY可以盡情吃。

期間,

也不忘讓我手拿夾子、做做樣子,拍拍照。

不過,噗~這張是怎樣?

我看起來餓很久,一付意猶未竟的忙翻肉。

矮油,趕快跟KITTY來張合照。

擺脫一下,直盯肉、忙翻食的餓鬼樣。

待肉肉都烤完,咱們的飲料、甜品也都上來囉!

奶蓋紅茶,KITTY的最愛。^^

可以先喝底下的紅茶,嚐原味。

淡淡的庶香藏茶香,滋味頗好

再把綿密的奶泡攪進紅茶裡喝"混"味。^^

二種口感相乘,茶香、奶香混著滑嫩氣泡入喉,優~

紅茶品一半,冰淇淋上桌,趕緊吃。

用炸過的義大利麵沾冰吃,脆、綿、冰~

呵~KITTY也很愛。

對面~喝著咖啡,看著我們開心吃食的洪董~

透露出幸福又滿足的神情~

呵,大小情人在前,踏實的幸福由然而生吼~

然後,一頓飽~我們一家帶著飽足,揮別原燒

愛吃的一家人,午食原燒趣,幸福喲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後記:

ㄎㄎ想必大家都發現了~(沒看到很難吧!)

就是我已剪去了一頭長髮。

除了換得清爽外,並如願的捐出~

很開心,自己的長髮能換來遠方有緣人的一抺笑。

剪去長達4 0公分 的髮絲時,美髮師問:[捨不捨得?]

呵~從來沒有捨不得過~真的。

終於,圓夢的心情,真好~只有開心,沒有不捨。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