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之芳庭

2010072615:09

99. 07.25     心之芳庭小走    午後雷陣雨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上禮拜在趕文中,匆匆度過~整理照片與寫文,啊喲!比去玩還累人。

總算完成記錄、分享上格後~有種任務完成的輕鬆感。

放鬆的假日,KITTY,S MA幾乎都在床上賴著、發呆著。

想到就打開筆電懶懶的回覆著、逛格著。

呵~沒有目地的發著懶,感覺很無事的輕鬆。

KITT整天不無聊的一直捏著心愛的粘土,做作品。

突然,好想出去走走哦!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囉!

(呵~只是睡了二天的KITTY,MA 臉部明顯浮腫溜~

   看到照片,可別嚇到嘿~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整裝上路的我們,幾乎~還沒感覺,就到了"心之芳庭"

啊娘喂~何時,我家有個那麼大的後花園,都不自知;真該打屁股吼~

只不過,看著停車場滿滿的車與魚貫進入的人潮。

我餓了慌的肚子,抗議著不要進去~

體貼的洪董說:不然,我們下次再來;反正,知道在哪了;又近。

我~是沒意見啦!

然後,開下山時~KITTY整個臉~臭到一個不行溜!

餓扁的我~沒空理她;匆匆在路邊找了個攤子,用起餐來~止住饑餓。

肚子一飽,KITTY,S MA的人性就恢復了。

呵~再度上山去嘿~可別讓我家KITTY飲恨而回溜!

瞧~這回確定下了車,我家KITTY就笑了。

購票入園後,美麗的景緻與擺設~一一入目。

跟著一群一群的人潮,不例外的與各個小景點拍著照。

開心的笑,沒停過;只因為~美好的事物,人人都愛吼~

香草舖子

聞香一遊~

大熊娃娃肯定要抱的啦!

轉出口,甜甜糖果屋就在旁~主要是賣巧克力的

不忘東摸、西瞧的我們,仔細的品味著空氣中的香甜滋味~

小小紙箱王,也出現在園區內~

紙製藝品,剎是新奇與有趣。

隨著人潮~走出戶外,又是一陣清新與舒坦。

只見,天空飄來陣陣烏雲~

想想,有點不妙溜~

這午後雷陣雨,又要來了啦!

趕緊繞進森林音樂盒

音樂盒森林中的DIY體驗~呵,KITTY怎能放過吼~

選好底座、音樂與配件,結帳後~專屬音樂盒DIY囉!

在DIY過程中,天空果然落下了大雨。

聲勢剎是驚人~

不急著走的我們,倒是很享受這大自然的伴奏。

只是擠進一堆躲雨人潮的森林音樂盒屋,有點吵雜了起來。

不過,看著美美的作品完成。

KITTY依然開心的緊。

DIY完成後,看這雨停不了。

我們決定~回家去了。

沒逛到的景點,沒拍到的佈置~對我們來說,不可惜。

因為,我家後花園~心之芳庭~可近的咧。

要走逛、要用餐,隨時都嘛口以溜~

不過,只帶布洋傘的我們;如何冒雨走出這裡呢?

呵~看到沒~

心之芳庭舞撇步溜~

出動壯士們,撐起一把把的超大戶外洋傘~送客溜~

吼~感動啦!

如此貼心的舉動,KITTY,S MA怎能錯過;來~照一張嘿!

這雨~雖來的突然,卻沒能讓我們掃興溜~

小小走逛一下的KITTY一家,依然開心、盡興。

回到家,不算晚,小休一下後~

跟KITTY快速決定好晚餐~外帶老爺爺餐點吧!

怕~吃太多肉肉與油炸物的KITTY,S MA;

  還弄了涼拌洋蔥;平衡一下營養溜~

吼~不是我在說啦!這樣愛家的心~誰人呷我比吼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