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。南灣

2011080214:35

  100.7.23(六) 墾丁。南灣            晴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   

          來墾丁 迷人的是海 還是人

          在沙灘上 走上一回 便知曉

             在墾丁 迷人的

         其實是 那熱辣辣 讓人慵懶的陽

          讓身體很舒服 讓心情很飛揚

        SO 走在沙灘上 燙的 不是腳 是心

    SO 人在浪堆裡 濺起的 不是浪花 是一陣陣的好心情

       呵 走 一起去感受 追陽 逐浪的 好心情

            咱們 南灣 見囉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話說,在"摩菲"小憩過後的我們;

終於,抵擋不住陽光、沙灘、海浪的呼喚~

換上泳裝,準備朝天之際、海之邊~出發囉!

罷特,此時~眼尖的KITTY,S MA發現~

小阿姨,穿著一件國中生的泳裝~給我來墾丁。

吼~不可原諒啦!

好里加在~聰明的KITTY,S MA有準備~

馬上,丟了一件備用的迷彩豹蚊比基尼,勒令她~換上。

就這樣~不管她如何百般推拒~反正,不換;不出門。

終於,將將~小阿姨換上囉!

呵~效果,明明就不錯~

(只要遮住那有點不平的肚皮,啊不就得了嗎!

SO~帶著屈服的小阿姨跟等不及的芷薰~出發囉!

甫踏出門,那陽~便熱情的灑落在我們身上。

迎著好心情,乘上車~不一會兒~

我說:陽光 沙灘~

   那個 比基尼 我們來囉!

呵~此次,沒有預告"身體賣刊幾A"的要退散、別看~

是因為,好像~大家都挺有默契的詢問起~

"今年有沒有 比基尼 可看"

SO~當然是有囉!

文章一開頭,不就放了嗎?

瞧~我還挺夠意思的~一年比一年清涼吼~

明年,還考慮~不穿咧~

(呵~是不穿比基尼,穿正常一點的泳衣啦!

 差點嚇跑眾多姐妹吼~

雖然,因為~前陣子身體不適,將肚子養的圓圓滴~

啊恩勾,我家洪董說:他怎麼看,都好看~

所以,我還是"潦落企"的,著上比基尼、奔向海邊~

在大海前、沙灘上~我們個個擁有好心情的,笑開了懷。

只有芷薰~又愛又怕的緊抱住馬麻~

為了安撫她不安的心~先埋了KITTY姐姐~讓她開心。

不一會兒,她果然~也敢抱著馬麻~下水~

享受海浪拍打在身上的暢快~

艷陽下,大海裡~好像做什麼,都開心、都愜意。

啊恩勾~身為台灣人底這咧這咧時陣~

怎能缺少~香腸跟啤酒~來暢快一下呢!

說到這個,我家洪董最感人了。

KT MA我隨口一提,他馬上奔去找~

果然,還被他給買了回來。

呵~謝謝洪董、感恩洪董~你最好了啦!

接著,吃飽、喝足、諂媚完後~

埋人遊戲,再現~

嘻嘻鬧鬧中~

時間也跟著毫不留情的流逝了~

眼看著,天色即將暗下~

走,回"摩菲"梳洗~準備上墾丁大街囉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 南台灣之夜,首推大街最迷人~

   SO~咱們下篇 大街見~BYEBYE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