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遠百。小逛趣

2012072614:38

          101.5.1(二) 大遠百。小逛趣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五一勞動節,夫妻倆偷得一日閒。

恩勾,在KITTY的龐大壓力下~

根本不敢"偷偷"出去玩。

好ㄅ!

啊嘸~逛街去。^^

二人手牽手,來到了大遠百

一來,就先逛逛這古味十足的大食代樓層。

特意挑高,掛上大紅燈籠~

一時間,真有種時光錯置的感覺。

走進大食代,享受"姑紮米"

瞧著,每個小攤都精心布舊的賣弄著古味~

賣的東西,雖然都是美食街常見的;

恩勾,每一攤的裝置、布置卻都很有特色!

大致走逛了一下大食代後,我們沿著手扶梯往下走~

一旁的重型機車,映入眼簾。

洪董頗有興趣的佇足觀看一番。

老公,雖然~我覺得重機危險,不給你買~

恩勾,我會儘量"機車"一點,讓你有擁有"重機"的FU滴~

然後,這是某一樓層的日式造景~

洪董一直鼓吹我入鏡~

然後....卻把我拍成這樣><糊到一個不行。

這是另一處的義式風格~

洪董大概幫我拍了四五張,只有這張一瞇瞇能瞧><

恩勾,我幫洪董拍的這張,一次就OK。

是說,算了~不跟他計較了。

因為,我們逛到了我超愛的一區。

雖然,是供顧客休憩的開放地區。

不過,這擺設~讓人感覺悠閒又舒服。

因此,我和洪董在此區停留了不少時間呢!

對了,說一下大遠百給我的感覺吧!

就是有種~來到大型免稅店,但卻又沒有免稅的福利。

噗~有出過國的,應該就能了解裡面櫃位的FU了。

好了,是說~這逛也逛的差不多了。

咱們再回到大食代,吃午餐去嘿~

等餐中往上拍拍~

然後,這是我點的:鐵板泡菜牛肉。

主菜不錯,配菜何止普普><

這是洪董點的:鐵板魷魚牛肉。

一樣,主菜不錯,配菜何止普普><

然後,看似大份的鐵板主菜,有祕密哦!

就是鐵板有挑高,所以份量沒有想像中多~

不過,炒得真的很好吃。^^

是說,我們在大遠百裡,逛也逛了,吃也吃了。

眼看,還有些時侯~

於是,來到了裡頭的大型超市,逛逛去。

還為心愛的KITTY,買了包糖菓。

瞧她,回到家~看到糖菓的樣子,有多開心啊!

嘴裡,還直嚷著:[馬麻~最好了。]

呵~真是容易滿足的孩子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