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都悠遊&再見

2012103017:55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1.7. 1(日) 夏都悠遊&再見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早安~夏都

一夜的浪聲,讓人好眠入夢、舒服醒來。

梳洗過後的我們,準備吃早餐去囉!

一樣是自助式~

隨人喜愛拿取、食用。

我們開心用餐~

飯飽後,往飯店內的育樂中心~小玩去。

這裡的活動,都可供住宿的人兒報名、參加哦!

不過,我們只在遊戲室小玩而以。

因為,有些累的我,不想折騰。

想說,反正,只要有溜滑梯,孩子們就會很開心。

SO~咱們就悠閒的過吧!

坐看孩子們玩耍,也是挺不錯的渡假項目呢!

眼睛跟著他們上下繩索,也是挺刺激的喲。

然後,看孩子走獨木橋,叫"小心"。

哈,也是有運動到吼~

就這樣,孩子邊玩,洪董邊小拍~

接著,與我並肩齊坐,笑看、輕談、閒聊。

如此享受假期,呵~感覺也不賴嘛~

只是,玩著玩著,孩子們突然又想念起海水來了。

嗯~走吧!再往沙灘出發去。^^

回到住房處,快速換好裝~

倚著欄杆,望著海;吼~這藍,讓人好生舒服啊!

然後,在沙灘的躺椅上~開始悠閒。

呵,沒辦法~可能適逢週期前,我~好累哦!

好在,夏都的設備很貼心。

躺椅旁,都有著大大的茅草傘,

提供了一處涼爽,供人休憩。

換好裝、郤懶下海的我,

剛好坐此望海,迎風賞景享悠閒。

是說,光坐在躺椅上,咱們家洪董出聲了。

嘿,好吧!換地方坐~噗。

換坐在沙灘上,享受著夏陽的照耀。

遠處的藍天白浪,剎是美麗。

然後,曬夠了陽,我又坐回了木躺椅處~

嗚~這景緻加上微風,讓人好想睡哦!

這夏日的海灘悠閒,嗯~真是讚。

因為好愛這國境之南的異國風情。

除了,景緻美~氛圍也讚!

總不自覺的讓人放鬆了起來。

SO~幾乎,每年,我們都會來此享受艷陽。

此處,別說大人愛了,連孩子也愛。

玩沙中、開心笑。

雖然,今年住得比較好。

不過,呵~

不管在墾丁的哪一角挖沙,都足以讓孩子樂上半天。

孩子玩沙中,我續躺著~

張開眼,望向藍天;好晴的天、好美的藍。

腳邊的孩子,嬉笑聲不斷~為這美景,襯上了最好的配樂。

今兒個,早早就來沙灘的我們,享受了一早的悠閒與清靜。

這會兒~沙灘的遊客卻漸多了起來。

心裡的沉靜,跟著熱鬧了起來;

我躺著~輕享著:

孩子們嬉笑的輕快曲目,突轉~歡樂的搖滾樂章。

跟著親陽、愛陽的人兒~我的心也輕輕的舞動了起來。

美景下~

涼風間~

歡笑語~

哇啊!我也太享受了吧!

白沙上的小小寄居蟹,爬啊爬滴~

頻頻附和著我的好心情。

在墾丁,享受陽光 沙灘 與悠閒~

我想,我有些醉了呢!

在美麗裡,懶著的我,就這樣悠著。

耐不住艷陽招手、浪花邀約的孩子們,

則由洪董領著、奔浪去。

呵~原諒我,無閒用鏡頭追捕你們的笑。

因為,我醉在這美麗裡了。

不一會兒,追浪追累的孩子們,轉移陣地。

來到一旁的泳池區

享受著不同的快意生活、悠游之樂。

是說,孩子們在更加安全的地方玩樂。

我跟洪董,就可以不必有一人必須一直看著。

SO~我們溜到一旁的SPA區,輕鬆去。

然後,邊SPA,邊跟著他們的笑,而笑。

就這樣,輕鬆了一個早上後~

眼看退房的時間快到了,趕緊捉孩子上岸囉!

二天的墾丁夏都悠活遊,就要說再見了。

吼~好捨不得這美景、這輕鬆啊!

恩勾,我知道滴~

不管如何,還是得說再見的。

不過,是說:

冰U啊!想知道~咱們會對回程,安排什麼走走趣嗎?

嘿嘿~欲知詳情,咱們下篇分曉嘿~

BYEBYE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