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科隨拍。首塢爾聚餐趣

2012122214:13

 101.8.18 (六) 中科隨拍。首塢爾聚餐趣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YA~好開心,高中好友,回台中囉!

聚餐嘛~這是一定要的啦!

約好,出發~

早到,噗,沒關係,剛好拍拍樂。

早早就到中科商圈的我們,開始了小走逛、隨拍記。

輕鬆又隨意的我們,這走、那坐。

幾乎把整個中科商圈都逛過了一遍。^^

自然,也都拍過了一遭。^^

這是剛到時,從後方停車場走來前面時,

在某家餐廳前的拍拍。

接著,我們漫步往國小的方向走去。

在國小前的大樹步道上,開心拍拍。

隨手一伸便可觸及大樹的枝葉,

我們這樣也開心。

輕輕扶住小枝葉,指導洪董要從葉縫間拍我。

噗,這哪招~還要教。哈~

然後,

突然想起停車場的另一方向有紙箱王

走,逛過去,拍拍。^^

紙箱王前的小步道,席地而坐,巧笑望鏡。

是說,現在的洪董很忙。

只要拍完我,就得問KITTY,要不要也來一張。

有時,一樣的景、一樣的POSE,就硬要拍二張。

其實,可以合照說~><

拍著,拍著~吆喝同學一家,來張合照。

呵~合照的感覺,真好。

我最喜歡一群人,笑笑望鏡的照片。

有一種"歡樂"在其中。^^

接著,

我們循著紙箱王的週邊而走,繞到了前方。

大量的紙作藝品,剛好供我們拍拍。

嘿嘿~這張如何啊?

我個人很滿意這表情呢!

KITTY說:快來參觀這美麗的紙藝品吧!

開心笑當中,

這次記得問洪董,要不要拍拍了。

幫他連照了二張,

是說:[親愛的,還滿意吧!]

然後,相機又換手了。

洪董繼續擔任幫我們拍拍的角色。

小藝品假裝摳摳,也值得我們HIGH HIGH。

呵~開心,好容易哦!

走逛、笑鬧、猜猜~

嘿嘿,猜得出來我在比什麼嗎?

猜不出來哦!

那換KITTY比~知道答案沒啊?

將將~不明顯嗎?

TINA說:是101啦!

賓果 賓果^O^

猜猜樂後,三位先到的小美女,合照一下吧!

一張不夠,二張來湊。^O^

然後,這對父女說:要牽手拍拍。

吼~把我放在哪裡了啊!><生氣~

瞧見沒,人家真的生氣了。

噗~沒啦!

停車場步道,我個人覺得粉有FU,就拍了。

二張很像的照片,其實不太一樣。

而且,二種處理方式,我都愛。

SO~不刪、不刪,都保留。

又走到停車場前方的商圈處了,那就跟海豚拍拍吧!

KITTY一張~^^

TINA一張~^^

蓉蓉也一張~^^

拍著、拍著,天空突然飄下了細雨。

洪董上車拿傘去,等待的我們繼續跟海豚拍拍。

呵~這張好像是KITTY養了隻海豚哦!

然後,洪董拿傘來了。

呼喊他入鏡,與KITTY拍拍。

接著,相機換人拿。

輪到我與海豚入鏡樂。

開心的與海豚親親。

酷酷的跟海豚耍個性。

呵,真是辛苦了,這些海豚。

這時,雨又下得更大些了~

躲進店家小騎樓內的我們,開心而視,笑笑入鏡。

開心的合照,總叫人回憶特好。

於是我們展顏,又拍下了一張。

然後,見這雨不想停,也不大~

起身,繼續走逛吧!

沿著商家、餐廳,看喜歡的,就拍。

大鼓?破鼓?

照樣high入鏡。

然後,眼看時間差不多了。

往聚餐地點:"首塢爾"漫步而去。

邊走,一樣~邊拍。

(KITTY也有一支白色的烏克麗麗

 跟這支很像哦!^^

隨走間,咱們一樣輕談、淺笑。

走的自在,逛得隨意。

不一會兒,首塢爾到了。

我們店家前,等了一會兒後,進門囉!

對了,趁還記得,說說:

六道可續點的小菜,只有冬粉,好吃。噗~

因為,我們是第一組客人,所以進門後~

服務生查訂位,我們繼續拍。^^

是說,洪董皓皓還聊得真開心溜~

都沒在理我說:看鏡頭。><

像是聽見我的嘟嚷聲,

洪董趕緊完與KITTY開心的望向鏡頭處。

嘿咩~醬才有乖。^^

然後,我們入座囉!

首塢爾,室內不大、位置不多。

SO~咱們一行人,分二桌坐。

然後,開烤~

是說,這烤年糕好好吃哦!

烤好後,沾水果醋後,再沾黃砂糖,嗯,讚!

5大7小的我們,今天點了二份D餐~開心食肉趣。

是說,在這裡的烤肉,都有隨桌的服務生負責烤。

所以,我們只需要負責用力吃、開心聊。

其它的,服務生會搞定滴~

一陣忙吃食後,突然~小女生們玩了起來了。

嘿嘿,想必是有點飽了哦!

果然,這想法剛落,他們就胡鬧了起來。

嬉笑戲鬧的~

不過,雖然,大夥兒都覺得還沒瘋夠。

罷特,這歡樂的時光,總是過得特別的快。

乖,別瘋了~咱們要走了。

走之前,店門口的大合照,不能忘。

能為每一次的歡聚,留下美麗,一直是我所堅持的。

雖然,曲終總有人散時~

罷特,我真的相信,只要有心~我們就 不會散。^^

然後,肚飽意滿的我們,要牽車車去囉!

是說,我們一家有沒有這麼忙啊!

因為,等一下~要趕上山,露營去。

噗~趁年輕、搭暑假,就好好玩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