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時代中心~我們聚餐趣。元定食

2011070516:23

   100.6.18(六) 新時代中心~我們聚餐趣。元定食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相隔"四"個月後,我們又聚餐囉!

上回,因為家中有事,沒能跟上的補習班同學聚會。

這一來一往的,轉眼~四個月,就過去了。

本想,今日~大大的一解相思之苦滴~

不料,聚會的前一天,才知~這次大夥都有事,小貓只來二三隻。

啊恩勾,吃飯皇帝大~管他有貓、沒貓的,我們~還是成行了。

頂著近午的烈日,帶著~KITTY小阿姨家的"吳阿迪"

我們 元定食 呷笨企囉!

總是衝著我說:[你都只帶姐姐出去~]的吳阿迪~

這回,跟著我們出門,可開心了~在入口處,即興奮的要拍照。

拍好照後,我們迅速就定位囉!

點餐、喝茶等上菜~當然,也把握時間,閒聊了起來。

這次出席的,只有~我與威媽

大山與小花~

還有,拍完合照後,趕來的淑惠姐姐~

而餐點呢!

這是洪董的炸豬排定食+升級後的冰咖啡

這是KITTY的兒童餐+升級後的黑蜜抺茶豆腐

這是KT MA的黃金豬排定排+升級後的冰可可與宇治金時冰淇淋

(黃金豬排與炸豬排,差別在一個有蛋,一個沒蛋~

關於餐點,整體來說,元定食口味都算不錯。

只是甜點都偏心大人啦!

想也知道,孩子對那個什麼豆腐或抺茶冰淇淋的好感度,一定不佳。

不過,因為沒得選~所以,只好將就。

而元定食的飯,是可以免費續到你高興滴~

若加10元,亦可將白飯改為雜糧飯或山菜蒸飯…。

口感都不錯,尤其是那山菜蒸飯~一入口滿嘴香哦!

但是,甜點跟飲料部份~我只能說:不合我的口味啦!

不過,飽餐一頓後~

我們仍然發揮了聚餐"不說不可"的精神。

一路說個不停~

一旁的孩子,也沒閒著的玩了起來。

玩的正開心的兩個小男生,被威媽叫來合照~竟搞起怪來。

一整個有皮、有皮哦!

不過,呵~這裡有一個更皮的大男生,叫他跟小花照一張。

竟給我擺出這個表情來~

吼~我說:[大山叔叔啊!你的皮……在癢吼~]

瞧~還是我家KITTY姐姐,夠聰明、夠沉靜~

自備了畫筆和紙,安靜的畫著畫;一點都不皮哦!

而有洪董相陪的"吳阿迪",嘛不顯無聊的研究起手機來~

然後,很開心~淑惠姐姐趕得上與我們小坐與小聊一番。

雖然,歡樂的氣氛,總是過得特別快~

雖然,這次的相聚,只有小貓二三隻~

不過,有開心到,最重要啦!

反正,咱們有的是機會再相聚~

所以,冰U啊!我們聚餐趣~下回,要來個不見不散哦!

現在,我們聚餐趣~原地解散,BYEBYE囉!

罷特,新時代中心。未完待續 咱們下篇小逛趣嘿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批A司:感恩威媽帶來的"丹路"~草屯麻糬~金的粉好吃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