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10.26(五) 慶生。原燒

2013020122:02

    101.10.26(五) 慶生。原燒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027,我的生日。

生日前一天晚,洪董在原燒訂好了位子。

咱們一家三口,開心慶生去。

雖然,是個小小生日。

不過,洪董總不會忘記要幫我過一下。

這小小的日子,有伴~就變得不一樣。

現在,想想~我真的好幸福啊!

因為,家裡只有我在過生日吔!

從來~洪董就不在乎自己的生日過不過。

但,在乎~大情人的生日有沒有開心到。

而小情人,我想~

嘿,你應該是快要天天都在過生日了吧!

(酸酸的說~

呵,說笑歸說笑~

咱們小小的看一下原燒裡的擺飾裝潢吧!

罷特,因為燈光不佳,照片品質跟著不優。

大家就將就著看嘿~

是說,拍裝潢沒意思。

不如拍拍我生命中的重要二枚人物。

洪董與KITTY。^^

瞧,父女倆的合照,多美啊!

看了,叫我心情好。

拍完父女倆合照後~

好說、歹說的,KITTY才願意幫我們拍合照。

害我差點不計形象的想開扁她吔!

拍著、拍著,上菜囉!

套餐之水果優格沙拉

洪董說:

水果新鮮,優格爽口不泛酸;好吃。

套餐之生春捲沙拉

越式春捲皮包覆生菜起司配料,看起來很怪。

吃起來~哇啊!好清爽脆的口感哦!

好吃,好吃。

嚐了一口,覺得太美味了。

趕緊要KITTY也嚐嚐。

嚐完後,她開心的說:[嘿,我的菜;我好愛哦!]

嘿嘿~知女莫若母。

我就知道,KITTY一定愛。

接著,換湯品上桌囉!

模樣挺討喜的嘛~

套餐湯品之山藥鮮雞湯

嚐來雞鮮味十足。

不過,哈,我不愛。

套餐的另一湯品:大蒜蛤蜊湯

凹嗚~這個,我愛、我愛、我愛死了。

好好喝哦!

跟KITTY喝到碗公見底,不忘留一口給洪董;

嘿嘿,是不是比雞湯好喝啊!

洪董><#,哈~最好一口夠喝吼~

接著,肉肉要上桌囉!

期待,期待~

據聞,原燒的肉肉,都粉讚。

迫不及待要嚐嚐囉!

牛肉綜合拚盤,上桌~除了牛肉外,還有雞肉豬肉

這是海陸雙拚海鮮豬肉

然後,在"維特"的講解、教學下:

~我們認真聽取最佳烤肉與沾食法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對了,右上醬汁分別為:檸檬、味噌與水果醋哦!

然後,中間的生菜,若不夠,可續(免費)。

嘿嘿,聽完了三八烤法

我們也來38一下吧!

欲知38烤法,請見下圖解說之。

嘿,38烤法維特教的牛肉烤食"撇步"

肉汁八分滿時,翻面再烤八秒,則是美味的八分熟

啊呢!哉嘸~

接著,是隨餐附上的季節冰沙桑椹檸檬蘆薈

吃吃、喝喝、烤烤間;也邊拍了不少照片。

是說,我家洪董~真的,人好好哦!

為了老婆的臉書與格子,總是不畏他人眼光的拍拍拍。

維特剛剛教學烤肉時,就一直偷瞄這個很忙的男人。

噗~因為,洪董拍到站起來,沒在聽。

是說:維特小姐啊!

他聽了,也會忘;你專心跟我說,就可以了啦!

與洪董拍拍完後,當然也要跟小攝影師拍拍囉!
是說,現在都在巴結KITTY,她才肯掌鏡呢!
吼~大師溜~

拍完照,繼續烤~

不過,這張的我,好作做哦!

拍照、烤肉、吃食~        

呵,一頓餐,忙得好開心啊!

愛吃烤肉的我們,來原燒,來對了。

三人點來二套餐,份量剛好,不會過食~

用生菜包肉,食下肚~營養與美味兼具。

瞧~有沒有令人食指大動啊!

烤得差不多時,套餐的拌飯也上桌了。

這是泡菜拌飯

香香、酸酸的微辣滋味,嗯~讚!

這是鮭魚拌飯

嘿~討厭魚的我,好喜歡這道哦!

香香鬆鬆的鮭魚飯與晶透鹹香的魚卵,好吃。

吃著,吃著~甜點上囉!

這是強迫洪董點的黑糖奶酪

呵,就愛黑糖香咩!

這是為KITTY點的:原燒冰淇淋

用炸過的義大利麵沾冰淇淋吃。

哇啊!新奇又好吃。

接著,餐後飲品上。

洪董點來:窯烤荔香冰咖啡

我有偷喝一口,還不錯。

我與KITTY一人一杯的奶霜紅茶

用吸管飲用,每一口都有綿密奶霜佐茶入口。

呵,也不錯。^^

KITTY很愛呢!

餐後,原燒還貼心送上清口氣的薄荷糖

然後,為慶生的我,戴上爆炸頭。

為我獻唱台語版呷百二的生日快樂歌。

呵,好開心哦!

雖然,大家盯著我看時,有點小害羞。

不過,開心,騙不了人滴~

開心完、小坐後~

結完帳,我們肚滿意滿的步出店門。

在門口處,與KITTY開心合照。

與我快要齊高的KITTY,是我滿滿的驕傲。

雖然,她總是乖巧卻不聽話。

不過,呵~我怎麼可能不會愛她啊!

(SORRY,大仁哥~

 你排她跟他"洪董"後面嘿~

就醬樣~

咱們1026原燒,過了1027的生日快樂。

希望,大家都跟我們,能繼續、一直~

快樂與幸福下去哦!^O^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101.10.27(六) 生日沒亂跑。溫書為先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然後,1027生日當天,適逢女兒考試前夕。

於是,決定不出門,苦毒KITTY溫書要緊。

因為,她都不寫評量,急死為娘我了。

於是乎,貼心的洪董在這天,為了讓不出門的母女有所安慰。

還專程奔波到"逢甲"買食物,實在"足甘心ㄟ"啦!

然後,再次批A司:柄叔烤玉米,好讚啊!^O^

是說,洪董還真有心。

知道為母則強的我(是倔強吧)一定有所堅持~

斷不會在女兒考試前夕,輕易出門。

竟然,訂來花花獻予我。

嗚~感動溜~(老公,我也愛你喲!啾~)

然後,咱家那隻小惡魔,也是有所表示的。

在此,我要說:KITTY~(大吼)

你寫錯日期了。><

不過,我還是~愛你啦!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