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11.7(三) 森林旁邊。午餐趣

2013020717:02

   101.11.7(三) 森林旁邊。午餐趣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考完試囉!

抛開書本與分數,咱們午餐趣。^^

約來洪董,跟著我們母女倆在"森林旁邊"小約會。

崇德路上森林旁邊,是家新開不久的店。

恩勾,專賣南歐料理森林旁邊

其實在台中,早已小有名氣。

因為,本店就在英才路上,生意極好。

而,新開的崇德分店~採用簡約的清水模牆面;

搭配線條簡單的桌餐椅,看起來很是清爽。

想必,將來~生意也會不差哦!

開心入座,準備點餐~

簡樸的MENU設計,乾淨又明瞭。

午間輕套餐,咱們今兒個點餐的重點頁。^^

因為,很少吃南歐料理,所以維特有貼心建議哦!

主食部份,我跟洪董都捨香草飯選擇了手工麵包。(2擇1)

其餘點餐,咱們待會兒隨照片介紹嘿~

先來看看,這個很吸引我的水杯。^^

瞧它~厚實卻又清透,想必不便宜哦!

握在手上,溫潤的手感,嘿嘿~好愛哦!

是說,我真的蠻喜歡杯子的吔!

家裡有座櫥櫃,裡頭擺了不少我的愛杯。

恩勾,常常被洪董制止再敗入。

吼~人家就很愛咩!

不過,洪董說得也有道理。

買了,又擺不下~

好ㄅ,別想杯子的事了。

來看看這平舖而開的餐巾紙。

~小小變化,情調多多~

嗯,從小處用心,就對了。

不知從何時開始,台中就多了很多這種隨處用心的小店。

有像~森林旁邊,這種簡單卻又不失設計的鄉村風。

也有各式主題風的店家,陸續而出,身為台中人,真是幸福。

欣賞間,餐前開胃菜南瓜湯,上桌囉!

開胃小菜:炒漬蕃茄豆子

蠻奇妙的是,蕃茄是漬過再炒,嚐來卻蠻爽口的。

可以感受的到,油品,用很好哦!

好的油,果然,能讓人上天堂。

南瓜湯,口味也不差。^^

雖然,少了股甜味,不過口感很滑順。

喝湯間,

拍拍犠牲午覺時間,陪我們而來滴洪董。

唔,讓人小小感動溜~

因為,為了應付午後龐大的工作量,

他是個沒午睡不行的人。

不過,洪董說:[陪我們,也重要。]

呵,叫人不感動都不行溜~

不過,看著大小情人開心~

相信洪董心裡也著實滴~倍感歡喜。

幸福嘛~都從生活裡,點滴感受。

大家說:是不是啊!

嘿嘿,說說間~

KITTY的焗烤奶油培根羅司捲上桌囉!

瞧她開心的模樣~呵,真是好命啊!

一考完,就吃好料的;根本沒有分數壓力。

接著上桌的是:洪董點的匈牙利蕃茄白豆燉豬肉

是說,拍餐點,也要拍主角溜~

點它的主角,帥氣入鏡來囉!

呵,洪董,我對你不賴吧!

把你拍得~很不賴吼~

接著,是我點的巴斯克鄉村燉雞

老實說,

我對那天的主餐,都沒啥特別的印象吔!

因為,都是屬於輕淡的香料燉出的料理。

不難吃,但~也不是我特別喜愛的口味。

問了問洪董,他的感想,與我相同。

就是很清淡的燉料理。

倒是KITTY,她無奶不歡。

所以,算是有合到她的胃口。

然後,一頓飯飽,餐後飲品上桌囉!

我的冷泡茶與KITTY的可爾必思

乳酸滋味的可爾必思,嚐來酸甜,KITTY愛。

我的冷泡茶,清甘爽口,沒負擔;也不差。

接著,嘿嘿~換洪董上場囉!

呵,是他點的熱咖啡,上桌了啦!

淺嚐一口,他說:嗯,很原味。

哈,喝慣卡布奇諾的他,倒還能接受這口味呢!

是說,今天的午餐約會~好地點搭上好心情。

嗯,感覺好好哦!

雖然,餐點的部份,我們有些不習慣。

但,口味上來講,都還是在水準之上滴。

只是對於鄉村料理,我家一向~還好而以。

啊!還好,還來~呵,就嚐鮮咩!

附上今天的結帳單跟問卷表,大家參考、參考價位吧!

然後,這是客人離開後的另一個用餐空間處。

很是清爽、禪意的一處吼。^^

不過,我個人認為座位的高度較適合下午茶時坐。

最後,一家人,趁著午、偷個悠的午餐約會,就要結束了。

結完帳,門口再拍拍;開心在臉上、滿足在心裡。

而幸福~呵,一直都在呢!

那,簡單的一餐,開心的午食時光~這裡BYEBYE囉!

喜歡鄉村料理的朋友,記得去嚐嚐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