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露營趣。回程。內灣小走趣

2012120620:31

   101.7. 29(日)

  我們露營趣。回程。內灣小走趣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離開天湖農場後,咱們遊內灣囉!

怕熱的我,車上換穿運動短褲,走逛去。

(噗~是說,一整個太休閒~

 回來看照片,還駡KITTY小阿姨說:

 [怎麼沒提醒我,一整個糟~

 她竟淡定的回我:啊!你就怕熱咩!

 嗚~壞女人。

來到此,

先停車,步了個行,馬上來到內灣戲院處~

母女倆,二話不說,拍拍。

然後,因為有小朋友想噓噓~

SO~我們就先往林業展示館拍拍兼解放去。

(其實,內灣戲院內也有流動廁所。

 不過~嘿嘿,壞掉的居多。

 咱們走走、逛逛~來這裡,較實在啦!

 還有,想上廁所的,內灣車站也有哦!

林業展示館內,展示著台灣伐木業的小發展與工具史。

我們邊看、邊拍。

並開心的在這裡,涼快一下。

啊不然,等一下進老街~人潮多,就熱了。

把握涼快好時機,展示館園區,小火車拍拍又笑笑。

啊明明說好的,這張我獨照~

這臭小孩又湊了上來合照,鬧我。

是說,臭小孩長大了~真好。

很多東西,我們都可以互用。

這勾眼鏡,本來是我的哦!

呵~換她用,我就有再買一支的理由了。

然後,展示館拍拍完成後,

咱們往它對面的小街先逛去。

沿此路而下,會走到遊覽車的停放處。

街二旁,

林立著小吃與玩樂攤位,可供遊客Happy

咱們走逛其中,邊找食。

這第一吃~買了個魩魚小丸子

嘿嘿,烤得還真是好吃吔!

而且,老闆為人很風趣哦!

瞧我邊拍照,他就忙不迭的邊介紹:

來內灣不可不吃的三種小吃。

1魩魚小丸子,說,因為少見又好吃

2野薑花肉粽,說,特別的在地味

3高梁酒香腸,說,因為便宜

 恩勾,最近香腸漲價了。

聽完老闆的笑言笑語後~

我們吃著小丸子、頂著酷熱天逛老街。

又熱又渴的咱們,嘿~不吃個冰,說不過去吧!

瞧~我們迫不及待的樣子,有瞇有一整個期待很久的fu啊!

然後,呷涼刷~我們又開始逛逛、吃吃囉!

大熱天,吃烤肉~呵,別具風味哦!

吃著、吃著,

咱們來到了遊覽停放處對面的橫山采風館了。

因為天氣炎熱的關係,

咱們對裡面展示的懷舊古物,沒了興緻。

因此,外頭拍拍~了事。

接著,往回走~往內灣戲院旁的主要老街方向走去。

途中,劉興欽漫畫館外,與白蘿蔔兔兔拍拍照。

館外的漫畫虎,呵~咱們也沒忘。

接著,邊逛、邊買、邊吃。

走著、走著,咱們又回到內灣戲院處了。

艷陽下,父女合拍。

郵筒前,母女合拍。

拍完後,在柑仔店裡買買、High High

然後,逛進去戲院內的另一方販賣部拍拍。

突然瞧見,這像棉花糖球的可愛小植物;趕緊也拍下。

(在FB分享時,感謝格友MIA告知,此物為"堂綿"。)

小小販賣部,一下走逛完;SO走出戲院~

咱們往另一條朝內灣車站的岔路老街而去。

熱熱的天,滿滿的人;不減咱們的拍拍樂。

不久,走到了內灣車站了。

開心,來張大合照。

只不過,這後面的路人;嗚~干你啥事,死不走,還看鏡頭。

拍完照,繼續走逛囉!

長長一條街,走完~往回走時,買杯冰釀咖啡嚐嚐。

(感想,若奶是鮮奶,就更讚了。)

買咖啡時,一旁的馬告香腸~油滋滋的真吸引人。

呵~趕緊也買來嚐嚐。

每咬一口,就能嚐到顆粒狀的馬告(胡椒粒)夾肉香。

嗯!蠻讚的哦!

然後,吃完鹹的、買個甜的。

嚐完鹹、甜,咱們揮別內灣,回台中去囉!

回到台中~

馬不停蹄的又去逛了新時代中心晶固力

晚餐時,叫了二份泰式簡餐解決後~

終於,完成了這個豐富又累人的一日行了。

吼~真的有累到吔!

不過,露營還是好好玩,下回~繼續露、繼續分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