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露營趣。太魯灣露營區2D

2013022118:07

101.11.11(日)我們露營趣。太魯灣露營區2D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早安,微光下美麗的太魯灣營區~晨光初乍,美麗無限。

晨裡的新鮮,將我們喚醒;在美麗裡,我們動了起來。

為了先行餵飽初醒的孩子們,小敏敏"拉混"囉!

瞧她,一人拍拍寂寞。

我,趕緊一同入鏡、陪同。

一早與好友~來上一杯熱熱的茶,嘿嘿~舒服。

是說,同學~你那杯,太大杯了溜~噗。

(嘿~沒禮貌,那是鬆餅麵糊啦!

 開開玩笑,同學敏,不會介意的啦!

玩笑間,陣陣的麵餅香,讓孩子們聞香而起。

炊事帳內,突然~熱鬧滾滾了起來。

一群孩子擠在帳內,搶食著魚魚跟銅鑼燒狀的鬆餅。

嘿嘿~那銅鑼燒狀的鬆餅,可是小敏敏露了一手好功夫;

用平底鍋,煎出來的哦!

我們煎餅時,一旁清粥、小菜,也有人忙。

不一會兒,早餐,開動囉!^o^

用完餐,小收拾後~孩子們玩起來囉!

開開心心,在廣大的草坪上~放聲笑。^^

一旁的大人,則分工合作的將鍋具清洗完畢。

然後,走,咱們爬山、走走趣。

爬山前,與同學敏拍拍。

一早的開心,都在臉上了。

接著,走上原始林間。

不成形的小步道,落葉滿滿,舉步維艱。

為了安全起見~

我帶著KITTY與吳阿迪,先行下山。

半路"落跑"的我們,就不跟那夥人瘋了。

只是,回家整理照片時~

看此美景,還真擾人心呢!

落葉枯枝裡的紅(槭)楓~嗚,美得叫人心碎。

白花黃芯,也引人醉。

唉~真該親眼一睹美景滴~

瞧,堅持住的他們,多得意啊!

在林間,拍下開心合照。

愉悅的神情裡,不見疲累,只見歡欣。

山林裡,小鞦韆~女娃們,開心盪。

山間美景,青苔綠上,晴空引人。

呼~美 呆 了。

然後,下了山的同伴們,為我帶上一抺紅,留念。

噗~是為了氣我吧!

小休、飲水後~孩子們立馬又玩樂了起來。

可愛芷薫,拍拍。

笑笑璇璇,拍拍。

然後,一群孩子的開心笑顏,一起入鏡來吧!

在陽光很好的山裡,孩子們的笑,很真。

開心~也很實在。

認真的模樣,也叫人笑。

然後,

玩樂沒停過的孩子們,哈~運動量很足哦!

竊笑、玩樂、開心面鏡。

我說,可愛的孩子們啊!

你們的笑,讓我們的心,好溫暖哦!

因為,愛這笑~所以,愛上了露營。

因為,有這笑~所以,再累,也不怕。

看著,愛玩的孩子們,總有法子找樂子。

想~在大自然下,這創造力,應該也有被啟發到哦!

對了,此番露營,來了二個小小孩~很愛玩,也很會吵。

但,呵~好熱鬧哦!

伴著孩子的玩鬧聲,備餐前,大人們趁著空擋動手收帳。

每回露營,我家最忙的一員;洪董是也。

說來,我這愛人真是不簡單,搭帳、收帳,常常一人搞定。

呵~讚讚哦!

邊收帳、邊閒聊中~時間,又快到了午餐時刻了。

咱們,要動手備午食囉!

美麗又有膽量的孕婦,也來幫忙;真叫人好生佩服啊!

若我懷著孕,可能沒膽子來露營。

可是,她不只來~幫得忙,也多;厲害呀!

氣氛活絡、笑語滿帳;咱們輕鬆備餐中~

嘿嘿~幫忙的咖,怎能少了我們呢!

是說,我妹笨死了,炒個肉,也不會。><

接著,將將~午餐上桌、開動囉!

嘿嘿~謝謝楊媽媽,又包辦了今日午餐主食了。

瞧瞧那,可口的炒米粉,配上東泉辣椒醬

哈哈,咱們每個人~都胃口大開呢!

接著,佐食清爽蘿蔔蔬食湯香油米血鹹豬肉

續配上一口脆花生,也是N個讚溜~

美食當前,我~開動了嘿~

吼~好好吃啊!

大夥分工下的餐食,就是不一樣。

瞧,KITTY也吃得津津有味呢!

邊吃、邊聽大人們話家常,呵~有趣。

飽食後,大人們小休、收拾,孩子們繼續玩。

累了,就小坐休休、喝口茶。

或~走逛在營區內,找尋美麗小角落。

或~看望美麗山景。

一一將屬於不同營區的美麗,都盡收眼底。

然後,在涼風徐徐下~收帳。

親子互動,活絡感情。

分工合作,培養信任。

然後,裝備上車~咱們BYEBYE囉!

一路,在綠意山色中,咱們回到了溫暖的家。

嘿嘿~可是,心裡~卻又想著要出發。

我說,露營~還真是會上癮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