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期扯鈴營

2011072117:11

    100.7.11~7.15(一~五) 暑期扯鈴營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7/11星期一,KITTY期待已久的扯鈴營開課囉!

說來,這幾週~真是忙。

因為,KITTY早上除了美術營的活動外;午後還有鋼琴課要上。

雖然,是因應檢定的到來,一週要上個二天。

不過,因為又卡了舞蹈課。

所以,暑期一開始~KITTY,S MA就維持著灰頭土臉樣,過日子。

反觀,我家KITTY,怎麼一付玩不煩、操不累的樣子。

只能說,心境不同,狀態就會不同吼~

不過,不管如何?

看著自己的孩子,開心的模樣~心裡也總是甜的。

所以,發動引擎~走,KITTY~咱們上課去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個扯鈴營,其實是學校辦的活動。

所以,可想而知的"俗擱大碗"

師資呢~也是學校的體育老師兼的~

所以,孩子們對其,都不顯陌生。

所以,媽媽們也相對的很放心,孩子丟了~人就走了。

只有我一個,留在那~硬要拍照。

不過,為了怕打擾老師,我也只敢遠遠的拍。

所以,效果都很不好。

罷特~為了記錄,還是硬著頭皮PO了。

首先, 周 老師~先點名、講規則,然後帶熱身操。

我家KITTY認真的跟著擺動、甩手滴~

暖身過後,老師便開始講起有關扯鈴的使用方法與注意事項。

此時,沒有帶傘出門的KITTY,S MA發現~

天色暗了下來,風也起了,心想待會一定下大雨。

所以,跟KITTY使使眼色,就溜了~

果然,不一會功夫~這雨就下的ㄅ大ㄅ急的。

原本,還想~反正長長的一週扯鈴營;要拍上課情形~機會多的是。

怎知,這一週的午後,老天爺都變臉般的下大雨。

所以,照片也只有第一天開課時,照的這些~而以。

不過,我家KITTY學的很開心哦!

她說,老師教的~她大部份都會了;不會的,只有純熟度問題。

SO~這扯鈴營,照片不多;沒關係,收獲多多,最重要~

         ~鈴貢對嘸對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