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.8.30還沒趕完的文.byebye囉!格子要熄燈囉!

2013083015:06

這天,終於來囉!

其實,真的,不是沒料過,會有這天。

只是,公告一出,難免心傷。

所以,今天趕著把北上文寫完整。

接下來,就等 九月二日 打包格子了。

其實,前二年,迷上fb滴我~

一直不捨這片天地,依然堅持的補寫中~

如今,面臨部落格~阿虎要強制熄燈的遭遇。

我心,迷網囉!

九月二日一到,會先打包且搬家滴~

屆時,可能就不會繼續寫格文了。

這一切,都是阿虎逼我的啊!((((

是說,我還在想啦!

想,到底要不要把自己搞這麼忙啊!

fb也寫,格子也寫的~

不過,現在的我,傾向~順了阿虎的心,就全心投入fb就好。

在此,雖然很不捨與我一起在格子裡成長的朋友們~

不過,一聲再見,還是要說的~

珍重 我的朋友~

有緣 FB見^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