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光小逛。街頭塗鴉創作展

2011082920:10

    100.8.13(六)新光小逛。街頭塗鴉創作展  熱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因為,某日的一封郵件~KITTY一家上新光囉!

甫進門,就在一樓處~看見了一位明星,在辦活動~現場很是熱鬧。

罷特~冰U啊!你們叫得出來他的名字嗎?

人家我~有叫對哦!

反觀,圍在一旁拚了命按快門的小女生~真叫人想暈倒~

朝著他,拍拍拍~然後轉頭跟冰U說:[賀軍翔~賀軍翔吔!]

哇咧~靠~他是……………王  傳  一……………好嗎?

啊不然,也不要叫得這麼大聲,很尷尬吔!

不過,看來~她,好像到離開,也不知道尷尬這二個字怎麼寫吔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然後,KITTY一家跟著湊完熱鬧~就去辦跟MAIL有關的事情了。

 註:撞傷臉第五天,SO~臉上還有點痕跡;現在看不出來了哦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接著,一層一層小逛的我們~

在10樓文化館中,跌進了街頭塗鴉創作的藝術世界裡。

館中,除了展示塗鴉所需的用具與作品外~

也期望透過展覽~

讓台灣人能更了解街頭塗鴉是發揮藝術的一種形式。

展中提到:

紐約東哈林區的106街與公園大道的交叉口,

設有合法公共牆面,以供受尊敬的地下塗鴉客創作。

因此,有不少國外的大師,其創作經有此而得到了保留~

所以,設置公共區域,提供合法牆面供塗鴉客創作;

除了驅使塗鴉藝術融入城市街頭,呈現多元的藝術風貌外~

也能在地方發展出~屬於自己的街頭文化藝術哦!

(台灣,亦有部份區域設有公共牆面,供塗鴉客創作~

 但,記得,都嚴禁不雅文字或圖面哦!)

那,若欲發展進而深耕塗鴉藝術,透過展覽~是了解的第一步~

SO~在觀展中,我們除了細細品味其中欲傳達的理念外~

也搞怪滴~跟著塗鴉作品,吐吐舌、鼓鼓腮幫子的笑鬧一番。

雖然,有些作品過於黑暗;但~我想那是街頭生存的一部份。

我們是該以開放的角度,來觀賞、來包容滴~

當然,在此次的展出中,也不乏一些可愛又逗趣的作品;

其中,也有中國文化的元素運用其間。

所以,再次印證了~街頭藝術是在地文化發展的一環。

SO~大家就輕鬆看待其發展,不要只把街頭跟犯罪搭在一塊嘿~

好了,說到此~這展也逛完了。

我們,當然又是一陣小走逛~

然後,呵~將將,今天跟名人還蠻有緣的溜~

又巧遇了,網路上超有名的CAROL本人在辦簽書會。

講話,輕輕柔柔的她;讓我再一次的確認:"我是格子界的男人啦!

(因為,我嗓門超大的溜~

然後,小佇足過後~我們回家,準備歡迎貴客臨門囉!

今晚,雅惠姐姐一家,要來KITTY家過夜~

SO~說聲再見,咱們回家等客人去嘿~

     ~BYEBYE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批A司:ㄎ~忍不住分享得來容易之新包~

話說,開頭的走逛新光緣由於MAIL一事咧:

就是那LV沒事傳來一封郵件~

郵件上滴SPEEDY BANDOULIERE的背帶變化,到我了啦!

SO~貼了圖,給心愛的洪董瞧~

洪董回:[喜歡,我送給你~]

呵~就醬樣~

這個可以單肩垂掛或者斜肩攜帶OR回歸經典手提滴的包~

就這樣~輕而易舉的,被我敗入了。

呵~3Q嘿,洪董~

然而,我懂、我懂~我有開心,最重要吼~

所以,本來不想招搖滴我~

決定,貼圖~大聲滴告訴你:我吼~可開心的咧AND愛你喲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