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.12.17(六) 市場走逛趣

2012010511:47

        100.12.17(六) 市場走逛趣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週六,趁著天氣好又有空~

KITTY和小阿姨一家又出動,往市場滾滾錢財去囉!

都說,年關愈近~這人潮愈多~

果其不然,第一站的向上市場;人多到不像話。

彷彿挑衣服,不用付錢一樣溜~

不過,今天小逛一下後,心裡不禁起了疑惑?

怎覺得,今年的新衣~都不怎樣啊!

是太早來,還是今年沒新衣呢!

一番疑惑,仍然抵擋不住~咱們幫孩子們添衣的興緻啦!

只是,又高又瘦的KITTY~衣服真的超難挑的。

好不容易在一家韓版店中,覓著了她適宜的衣物。

但,唯一的難處~又變成:單價偏高~

恩勾,為了能讓KITTY有美美的衣服能過年。

阿母我~開落企啊啦

是說,雖然~現代人,衣食無缺的。

平日,新衣就穿不停了。

不過,思想中~留有那麼一點點傳統的KITTY,S MA~
還是,堅持~過年要有新衣、新鞋上身,才有年味。

所以,我們這兒走走、那兒逛逛的挑衣、享樂趣。

那兒也不忘,買買零嘴~安撫孩子。

走逛累了,找家店~用個餐、歇個腳。

然後,任由陽光灑落一身~

然後,繼續在冬日的暖陽裡,悠閒走逛、快樂採買~

末了,結束了第一站:向上市場的走逛趣後~

咱們又往第二站的第三市場前進去~

其間,走走、逛逛~

買買、吃吃,不停~

其間,談談、笑笑~

打打、鬧鬧,不停~

所以,我說:我愛逛市場咩!

除了有新奇的貨物,可以看外~

衣物的樣式與種類也多~

有別於百貨公司的制式與刻板~

就算,在走逛間~大聲喧嘩,也不怕有人側目。

我想,這其中的樂趣,一定有很多人懂,也有很多人愛吼~

(恩勾,我也愛逛百貨啦!~就樂趣不同咩!)

只是,這樂趣愈大,時間就走得愈快。

SO~一連二個市場走逛下來,天色就給它微微昏、微微暗了。

SO~今天的市場走逛趣 就在此記錄完畢囉!

     ~BYEBYE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