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2.18(六) 圓滿教堂

2012041817:47

     101.2.18(六) 圓滿教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離開了台灣麻糬主題館後,我們一行人在車上;吱喳許多後~

決定:走~我們圓滿教堂走逛、拍拍趣~

設定好導航,一路上~打屁閒聊、笑語不斷~

感覺,不一會兒功夫,我們就到了目地的"圓滿教堂"了。

下車了,開了心~就與一旁的花兒,先合影了起來。

接著~

我們步上小爬坡,來到了圓滿教堂的園區內囉!

(是說:這裡,其實有階梯可走啦!

 只是,我們~呵,眼睛大,沒看到~

一進到園區,這群小鬼又開始折騰起洪董了。

一個跑左、一個跑右的搶著說:我要拍這個,我要和這個拍的~

又跑又跳又叫的,把洪董弄得團團轉了起來。

哈,真懷疑~洪董有出來休閒的感覺嗎?

還是,比上班更累的感覺啊!

轉頭看看他,卻見他開心的按著快門~

嘴裡不忘回應著,另一個小娃兒的要求。

呵,我想~不管會不會累,能看見我們開心的笑。

相信,洪董一定有著踏實的滿足~

自然,那疲勞是不見滴~

而且,心情開闊~

自然,那身體就不累了吼~

所以,把握住每次出遊的機會。

我們總是盡情、盡力的笑。

讓開心注滿我們生活的每一刻~

不讓工作的繁忙,擠壓掉我們一家人的親近。

就這樣,今天~我們依舊在圓滿教堂這裡~開心玩、大聲笑~

而且,更加努力的按下快門,留下記錄。

瞧~這些孩子,在園區內;

不放過每個角落、每張座椅的~


東跑西嚷著:要拍、要拍。

就這樣~

我們邊走逛、邊佇足的這拍拍、那拍拍的。

拍著、走著,當然也不忘談笑著。

接著,走進圓滿教堂的主建物裡,粉紅排椅立現。

我們開心的坐在其間,拍拍。

恩勾,心裡其實有著一瞇瞇的疑惑溜~

就是啊!在電視劇裡,看到了這粉紅椅~

跟我現場看到的質感,怎麼差那"摸"多啊!

現場是一片的襯色粉紅塑膠椅~
~夢幻不足、廉價有餘~

雖然,拍起來的效果還不錯!
恩勾~心裡就是覺得怪怪滴~

此時,KITTY發問了:

[馬麻~椅子,看起來怎麼跟電視的不太一樣啊?]

阿母我,輕咳一聲、接著回:

[孩子啊!這就是愛情~

 步入禮堂時,最美~

 當現實生活來臨時,就會慢慢退色。

 然而,如果用心經營~相信美麗會~長存心中滴~

噗~是長存,心中哦!

不過,是說:有沒有這麼悲哀啊?

答案當然是:沒有囉!

其實,愛情美不美~跟結不結婚,沒有絶對關係的啦!

然而,卻跟有沒有用心~一定是有關連滴~

當然,相信KITTY一定懂得,為娘滴想要傳達些什麼滴~

因為我們母女,自有一套相處的默契存在啦!

好了,結束了我們的談話後~我們步出教堂~

改在迴廊,拍拍了起來。

洪董,這次~有在用心捉角度哦!

拍下了幾張,我還算滿意的照片。

其間,KITTY也故意搞怪的偷偷入鏡了一下。

我們大笑著趕著她,又裝模作樣的拉著她合影。

一家人,鬧得~可開心了。

然後,迴廊拍拍結束後~我們往旁邊的園區再逛逛去。

有表姐弟的陪伴,KITTY今天玩起來,好像更起勁了。

我們一下子,這裡拍拍~

一下子,那兒跑跑~

追孩子、喊孩子,一整天佈滿笑意的時光,真好!

不過,對於圓滿教堂,我還是有著那麼一些些的小失望。

因為,園區雖美~卻讓我少了一份貼近感。

回來後,與朋友的老公閒談聊起,才知~

哦!原來,問題出在:這個地方,沒有故事性啊。!

來此走逛,少了探尋其中神祕的樂趣。

突然,為此,覺得好可惜哦!

因為,那天大概看了一下,有小小的得知:

這兒也是有心的人士刻意打造的。

幾個園區,分別依著各個不同中西信仰的概念而建造。

然而,我們只知~它是電視劇裡的某個場景~

難怪,我會覺得,逛起來少了什麼~

原來,就是少了~知道它存在的意義為何啦!

醬說,大家有知道,我在可惜什麼嗎?

呵,不知道也沒關係~

我們先說再見,你們在慢慢想嘿~

想不通,也沒關係~

來這兒拍拍照,嘛係足水ㄟ哦!

那麼,今天一天的出遊記錄,就到此分享完畢了。

       ~BYEBYE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