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宴。話話去

2012090519:53

101.5.22(二) 欣宴。話話去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天,適逢星期二~

(噗,這是暑假前的事了。)

趁著孩子們上整天課的時間。

咱們三位人妻,出門聚餐、搞威去囉!

帶著好心情,出門會好友去。

想想,好像有N年沒有~這樣見面了。

自從有了家庭、有了孩子後,每回的聚會,總是攜大又牽小滴~

然而,今兒個,咱們獨自前來,心情HIGH。^^

嘿,就是在說你啦!

老同學,我們真的好久、好久,沒有"單獨"見面了吼~

今兒個,我們就來享受這個抛夫棄子的聚餐趣嘿~

對了,對了,都說了~今天是三位人妻的話話趣了。

這另一位人妻呢!

嘿嘿~原來,另一位就是(威媽@兩個小男生)啦!

很開心,在多年後的今天,咱們終於等到孩子都大了。

開始都有了週二全天班的課,讓我們可以開心聚、快樂聊。

有朋友,真的就不無聊吔!

有時,都想著孩子大了,時間多了~怎麼辦?

瞧,就這麼辦咩!

約一約,小聚一下~

開開心心的合照、打鬧、閒聊~

順便回顧一下年少輕狂的過往~

那感覺,真的好棒呢!

是說,我可沒光顧著聊天哦!

今日的餐點,很是賣麥,我也有拍拍呢!

瞧,這是咱們今天聚餐的欣宴menu

然後,話說~深怕點來的餐太大份,而吃不下的我;

精挑細點之下~卻點來~以下的餐點:

(大夥瞧瞧嘿,可別嚇到哦!

首先,上桌的是:附餐飲料,無糖綠

接著,和風沙拉

然後,香茹鮮雞盎

再來是,鐵板菌野菇

是說,原本沉膩在吃飯配話中的我,這時,有點醒來了。

想說,我有點這個嗎?

問了問同學,二人皆搖了搖頭說:沒有~

咦,找來維特問問,才知~自己點了"套餐"><

雖然,餐點很好吃,不過,份量未免也太多了吧!

然後,維特說:沒關係,幫我減少白飯的份量。

這時,卻又上來了這滿滿一碗白飯飯

這到底是有沒有減少啊!

我都看沒有溜~

接著,是滴~我的餐,還沒上完~

緊接著又上了:照燒羊肩排

茄汁煨大蝦~

然後,看到餐後水果:小蕃茄~

我突然如釋重負了,這菜總算上完了。

沒想到,還有道餐後甜點:奶酪。

噗,以上餐點,都是我一個人的哦!

是說,也太多了吧!

不過,道道都粉好吃吔!

而且,只收299~

(難怪我會誤會,我只點了羊排;直到一道道菜上桌,我才驚醒~)

吼,這家店未免也太有誠意了吧!

害我們邊聊天,邊訝異一直上來的餐~

不過,是說:這聚餐原由也交待了,餐點也拍拍了。

請容我~專心"搞威"去嘿~

SO~先BYEBYE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