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10.14(日)我們聚餐趣。玩具牧場

2013012419:47

     101.10.14(日) 我們聚餐趣。玩具牧場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嘿~又到了二個月一次的補習班同學聚會囉!

話說,我們的情誼從考二專的補習進修時,開始。

直到如今~我們仍然,珍惜著、聯絡著~

想,如此這般的緣份,實屬難得啊!

是說,這次沒到的人,害我如此相思。

SO~罰你們自己在家喝三杯嘿~

然後,有到的人兒~如何聚會呢?

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

這天的聚會,咱們來到了梅亭街上的"玩具牧場"

店內除了供餐外,還提供了許多桌上遊戲、任玩。

抵達、入座、點餐並拍拍~

當然,當然~我們家的一家之主,嘛愛拍

恩勾,才拍一張,他就說:[我,免了。]

呵,所以,洪董照片少。

實在是因為~他把機會留給我們母女倆啦!

瞧,相機一換手,洪董立馬又幫我拍拍了起來。

嘿嘿~他還說:"拍我跟KITTY就好了。"

因為,我們開心,他就開心。

對了,這滿滿的遊戲盒櫃~

裡頭的遊戲,都可以任拿、任玩的哦!

而且,櫃子不只一個呢!

介紹完,趕緊挑盒遊戲,玩玩吧!

瞧,孩子們,有得玩~都不吵了。

各個聚精會神玩遊戲,安靜的很。

玩玩、聊聊間,我們的餐點上囉!

份量都不少,價錢都公道。

只是飲料,我喝不習慣。

是說,喝不慣,還來二大杯哦!

要是讓我喝得慣,那還得了吼~

呵,邊聚餐、邊搞笑。

大夥和樂融融,話家常。

孩子玩遊戲,大人閒嗑牙~聚餐的最高境界啦!

然後,趁著上化粧室時,拍了一、二張二樓的照片。

這裡也有小包廂哦!

走下樓時,在梯間由上往下幫父女倆拍拍。

嗯,這張好看~

然後,也幫同學小山與洪董拍拍。

嘿嘿~這張也讚。

我也太會拍了吧!

下了樓~

餐後加購點的巧克力聖代剛好上桌,

KITTY一見"它",就笑了。

呵,真是的,都說不能常吃冰了。

但,一旦孩子要求,就會心軟溜~

沒辦法,我家KITTY一向很乖、有分寸。

所以,有要求時,都很難拒絶。

玩具牧場

咱們不知聊了幾回天、玩了幾組遊戲。

只知道,咻~得一聲

就到了要說BYEBYE的時間了。

起身、道別後,又依依不捨的在大門口,聊了起來。

拍拍人數不齊的大合照,開心的笑容不減。

雖然,聚會~有時,人員不齊;有時,有人先走。

不過,珍惜~一直在我們心中。

從青澀到輕熟~

由無知到不惑~?

(鄭重申明,不惑的人,不是我哦!

我們走過,我們笑過;當然也~哭過。

恩勾,淚水中的鹹味,總能帶出人生中的甜。

如同料理,一點點鹽,一點點鹹~甜味更鮮活。

走過的青春,因為~追過夢,所以~回憶滿滿。

因此,對於孩子~我一向鼓勵,要有夢。

雖然,此刻她還小~不懂得"夢"的定義何在?

但是,相信有一天~她也能像我一樣;

有跟諸位好友,一同寫下的青春日記,可供翻閱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好友,如老酒~愈陳愈香。

時間,如流水~愈走愈快。

唉~真的要說再見了。

說完再見,咱們步行來到學士路的停車場處。

見樹美~嘿嘿,拍拍囉!

拍完帥哥,再拍美女~

拍完美女,可愛美眉也來一張。

那麼,今天的快樂時光,就要在此結束囉!

好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哦!

再見,就是要再見啦~

SO~這次沒赴約的,下次沒到,給我試試看嘿~

以上 我們聚餐趣。玩具牧場 完成,BYEBYE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