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11.25(日) 家人們。走逛趣

2013022616:47

    101.11.25(日) 家人們。走逛趣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天氣好,心情好,家人相約走逛趣。

目的地:台中梧棲漁港,嘿嘿~買買去。

中途,咱~

娘家一夥人,經過這~富林園洋果子

嗯,買買甜果子,幸福一下去吧!

大大的陽,與KITTY開心合影步道上。

大門處,一樣,不忘拍拍。

是說,錯估情勢,以為會很冷,而穿多的我們;

實在是有點~"熱"壞了溜~

拍完、進門~看看、買買。

雖然,不是第一次來富林園。

不過,KITTY對裡面的擺設,仍然粉有興趣。

SO~趁我買買時,她也樂得開心拍拍。

然後,小逛後,結帳也拍拍。

是說,店員一定很傻眼吼~

想說:這有啥?好拍的!

哈,沒辦法,我~就愛拍咩!

買完甜點後,我們續往外走。

在陽光下,小小的坐了一下。

不過,大大的陽,真的威力無窮。

曬得咱們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。

SO~好吧!

那就集合拍張大合照,續往台中港出發去,較實在。

嘿嘿~咻的一聲,台中港到囉!

咱們一行人,開心走逛中。

再次重申,我快~熱~死了。

走走、逛逛,心情好。

邊走、邊聊,好開心。

開心不忘買零嘴;嚇~

嗚~我就是戒不了這貪嘴的毛病,才纖細不了滴。

然後,進漁市~看貨、買魚去。

走在濕漉漉的漁市場裡,東張西望兼拍拍。

挑漁貨,買新鮮;走逛其中~選擇還真是多。

孩子們,開心的指著各式漁類,問東問西的。

吾家大姐不回答,只知要搞笑入鏡,噗~怪人。

咱們看、咱們問、咱們買、咱們拍。

別瞧,路人甚少的模樣。

其實,來此的遊客,還挺多的呢!

然後,買逛完成。^^

是說,這張又要被KITTY駡我心機重了。

每次看照片,她都怪我~裝可愛。

接著,要往停車處走去囉!

走出漁市場,外頭的熟食攤販區,也買買。

邊走,邊看~買涼水、聊趣味。

然後,穿錯衣服,快熱暈滴我~

趕緊凹了吾家大姐買冰,給我吃。^Q^

嘿~我都還沒吃咧~

身體特好、穿著特敢的小妹,竟敢偷吃。

吃完冰,吃炸花枝丸囉!

噗~是說,我是在掙扎什ㄇ啊!還咬下唇~

對了,這裡的炸花枝丸~是大顆滴~

加了蒜跟九層塔,好好吃哦!

然後,台中港吃、喝、走、逛完~

我們帶著漁獲,回到娘家,準備嚐嚐大姐的手藝囉!

嘿嘿~跟我一樣~

快熱死的她,換了衣裳、大展身手中。

吾家小妹最清涼,不必換衣裳;

直接幫忙洗菜、撿菜中。

而,平日辛勞的洪董,跟老婆回娘家最享受。

坐著,等吃~就對了。

至於我~

忙著拿手機拍拍、記錄,多重要的工作啊!

就這樣,有人忙、有人閒、有人偷吃、有人歡笑。

各得其所的HIGH,呵~和樂融融。

是說:菜就還沒上桌;芷薫就問:[那~白飯咧?]

噗,是怎樣,這二姐弟整天問的話都一樣;一直在找白飯。

好啦!先盛白飯給你,讓你開心一下~

不過,看來~吳阿迪,比較開心哦!

因為,噗~他問白飯的次數比姐姐多。

終於,有飯了,他可開心了。

我家KITTY則是白飯未出,小螺、先食。

嗨嗨中,美食陸續上桌來~

呀呼!大開吃戒時間到囉!

吃吃又拍拍~拍了一張吾家小弟的吃吃照。

偷偷問各位:

有沒有乖巧的女人兒可介紹,幫忙牽條紅線啊!

然後,帶便當的芷薫出現了。

把在一旁努力吃蟹腳的KITTY惹得哈哈笑。

雖然,手機拍拍的效果有限。

不過,咱們的開心效果無限。

至於相片的品質不優嘛~

嘿嘿,給它樓影處理一下。

咱夫妻倆,照常美麗又甜蜜。

甜蜜完,看到了終於忙完的大姐,趕緊與她拍拍。

注意到沒,我也~換衣服了。

呵~因為,這天的天氣真的爆好的啦!

然後,咱們拍完照,要大吃去囉!^O^

開心的一天,快樂的一聚。HAPYY~^.*

三位美女姐妹~開心比YA,謝謝賞文,BYEBYE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