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.2.5(二) NU PASTA

2013041120:02

   102.2.5(二) NU PASTA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吃麵來囉! ^O^

開很久的NU PASTA崇德店~

因為讓我撲空過,所以,一直意興闌珊的不想來。

今天,適逢寒假有空,母女倆好興緻的散步來碰運氣。

非常LUCK的~有位子。^^

這下,KITTY可開心了。

因為,她粉愛吃義大利麵滴哦!

而且,也一直想來NU嚐嚐~

可惜,往往都是吃飯時間才想到,以致於不能如願。

(我們一家對等位,沒啥興趣~

今天呢!多虧為娘的我~早早想到,早早散步而來。

嗯,終於能嚐嚐了~

入座、點餐、付費,一氣呵成~

(要女兒搞笑入鏡,她不肯;

 為娘滴~只好親自下馬。

不願搞笑入鏡,然後還笑我~

KITTY粉壞溜~

笑鬧間,脆薯先上。

這是升等附餐,二等份量的脆薯。

脆薯~脆鹹,佐上酸甜蕃茄醬,好好吃哦!

接著,是我的香茄辣味雙拚;外加10元換成斜管麵

沾一口醬汁先嚐,嗯~辣辣滴,很對我的味吔!

二話不說,先開吃囉!

微酸帶辣,管麵有勁,好吃。^O^

連不愛義大利麵的我,也好愛哦!

那,這是KITTY的倫巴特濃鮮奶蛤蠣麵

等不及要大快朵頤的她,餐具霍霍向麵麵。

罷特,突然想到~少一味啦!          

嘿嘿,隨你灑的起司粉,不加不過癮。

有了這罐起司,相信美味一定更加分。

預備、GO~狂灑一番。

將將,完成、快開吃囉!

嘿嘿,果然有了起司粉加持,美味更加無敵。   

原本的奶油加蒜香,有了起司,好吃加倍。^^

(我的辣味也有加,也是賣麥哦!

接著,升等的茶上囉!

這是水果爆蛋冰茶和裡頭的果汁爆蛋

蠻新奇又好喝的哦!

不過,才沉膩在點餐攏賣麥裡時,

就來了杯甜死人的黑糖奶茶~><

喝了一口後~

KITTY說:[馬麻,跟你換,好嗎?]

吼~還有這招哦!

麵飽後,升等的百香果奶酪上。

微酸、香濃、小甜的奶酪,KITTY很愛。

邊吃,邊望向鏡頭,展露好心情。^^

帶著好心情與茶品,咱們離開了NU

往一旁的綠園道漫步而去。

完成美麗又美味的午餐約會。

母女倆現在就要散步回家去囉!

NU~呵,便宜又好吃,下次還要來。